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01:00:58| 人氣15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回到幼稚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回到幼稚園
胖虎樂團


如果 能不要想那麼多 是不是就能回到那個時候

可是 每天醒來的時候 卻又好像一場戰爭的開頭

Ok 已經到了終點 真的或許好像沒法去改變

Oh  Fine 我了解這一切 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去那邊

我站在這裡 想要看看自己

矮矮小小的Boy 好像是一個屁



好想回到幼稚園 可以盪鞦韆 隨地大小便

把身邊的事情 都假裝 看不見

好想回到幼稚園 期待中午的 那個甜甜圈

只要閉上眼睛 Say I Don't Give A S-h-i-t



我不想待在這邊 誰能帶我 回到幼稚園

我不想待在這邊 誰能帶我 回到幼稚園

台長: 跌倒
人氣(15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