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20:28:3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上會話課,Lyon說要給我們看電影我本來很高興,因為他還請吃爆米花和巧克力,不過我們還是被他陰了。 

因為他放的電影沒有中文字幕和中文發音且有字幕卻是英文,而且是一部蠻舊的新加坡電影。很多人都知道新加坡人的英文腔調實在是很特殊,所以我整個很難聽的懂,明明是英文我一直覺得他在講台語和中文的綜合體(其實那種腔調算是三種語言的結合),所以只能盯著字幕看,害我的眼睛真是他媽的快瞎掉。(嘖嘖嘖這個人實在是心機很重) 不過說真的,看完那部電影除了我的眼睛快瞎掉之外,講英文都給他有點新加坡腔,害我一直被笑。 = =

但這電影笑點還蠻多的,會突然冒出的台語實在是很爆笑,男主角也很智障,還不錯就是了。



話說我認識的人好像很多不知道Green Day,真是令我傷心,不過今天找到一個知音。只是沒想到知音是老師而且年紀都快步入中年了,害我有點失落,但是Lyon知道全班只有我知道Green Day他倒是很高興,一直批哩啪啦講他以前有去過Green Day的演唱會之類的話,真是讓我想扁他。 = =



結論:今天跟昨天都好累。 (最近都一直不停的看電影)

"親愛的安德烈"很棒。



台長: 跌倒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