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0 19:47:10| 人氣14,0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WW:請輸入檢索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吸引我看的是講IT產業入口網站的商戰,兩家入口網站為了市占率爭奪所做的一些努力與手段!滿新鮮的!而且主要主管都是女的,有意思!很少看韓劇有這樣的安排!甚至在其中安排了點百合的曖昧情誼,不會令人反感,反會讓人好奇他們最終究竟能否知道自己心中想要的是什麼?不過,編劇似乎仍走回保守路線...

所以一些感情線安排,我其實看的很疲憊,特別是女一與男一的感情線最累。至於女二跟狗血劇演員的感情,挺新鮮的!但,想到女二跟女三的曖昧情誼,會讓我懷疑這感情究竟是真?或假?

我很喜歡女二大剌剌個性,以及她與女一從敵對到有革命情感的情誼,編劇刻劃的很好。而她與女三的百合線,其實舖陳不少,也以為真會有結果,結果...又縮了回去。由於本劇的戀愛線比例比我預期高很多,所以,愈到後頭,看的心愈累,沒有共鳴的感情線,就會有這樣的反應吧!

台長: 毛利人
人氣(14,0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監獄醫生
此分類上一篇:傳奇四分衛 Tom Brady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