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09:15:13| 人氣91,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歌分享】那雙看不見的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不見祢   觸不到祢

但是我知   祢正在對我低語

喔   主耶穌

喔   主耶穌

我深知道   祢一直就在這裡

是祢的手   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   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祢聲音

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我   心靈中的饑渴

 ※電子檔下載→那雙看不見的手←※

 

今年(2009.4.12)有幸聆聽新竹復活節「那雙看不見的手」音樂會,由於已得知是邀請六龜育幼院合唱團演唱詩歌以及楊恩典姊妹的分享,所以,我便有計畫的想紀錄整場音樂會的內容。不過,既然含有一些「工作」性質在裡頭,就有可能犧牲靜靜聆聽、默想、感受詩歌的機會,但...我似乎多慮了。

 

當我用相機拍攝六龜育幼院合唱團演唱「那雙看不見的手」詩歌時,雖然聽不清楚他們唱的歌詞內容是什麼,可是他們的真誠的歌聲、他們的手勢、他們發自內心的表情...卻深深打動我的心,激動的心情在我心中澎湃翻騰著,我緊緊握住相機,深怕太大的晃動會影響影片的品質。

我只有一個念頭:「想將他們的聲音分享出去,給更多需要安慰的人...」

 

深願藉由六龜育幼院合唱團的「那雙看不見的手」,能讓我們明白:

「主耶穌一直就在我們身邊,從不離開我們。」

 

 

《關於六龜育幼院合唱團》

 

六龜育幼院合唱團成立於1998年。在這遠藏深山的小村落,竟冒出了一支世界水準的合唱團,短短七年中走遍世界各地演唱。連維也納兒童合唱團Mr.Martin在聽過六龜山地育幼院合唱團的演唱後,也不禁有感而發的說:「我們的孩子是用技巧演唱,但六龜的孩子是用心在唱歌。

 

「那雙看不見的手」是這群孩子帶給人印象最深刻的詩歌,聽者無不被孩子們的聲音所感動,就連團長、指揮和伴奏,也都抵擋不了這首歌所帶來的感動。合唱團伴奏老師楊蓓涵的小提琴上有很多的斑點,她說:「上面都是我的眼淚,因為正在伴奏不能擦拭,待從台上下來時,眼淚早已乾在琴上了。」

              

                    ─ 摘自2009復活節音樂手冊

 

※欲下載六龜育幼院合唱團於復活節當日演唱歌曲,請點選→音樂會←※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毛利人
人氣(91,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詩歌迴響 |
此分類下一篇:【詩歌分享】我真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詩歌分享】救贖的民要歸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