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7 21:22:40| 人氣19,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奇四分衛 Tom Brad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共十集的紀錄片,講述NFL傳奇四分衛Tom Brady從小到大,進入職業美式足球,從菜鳥到成為一代傳奇的故事。

我很喜歡看運動類型的紀錄片,因為當那些運動員在講述當年如何如何時,感覺就好像重現一場場比賽、一個賽季,看的很過癮!而這部紀錄片,也幾乎是一集一個賽季在講述(當然有些賽季還是會匆匆帶過)。彷彿在觀賞一場場美式足球比賽!一樣會讓我緊張、讓我擔心,究竟最後是贏?還是輸?

除了比賽,也有Tom Brady與家人間的關係,特別是與父母,這段共感很強!看著看著,常不自禁的落淚。還有他在面對挫折、批評甚至“醜聞”的想法與心境,都有鉅細靡遺的闡述。

而他之所以能為傳奇,就是在別人不看好他時(超過四十歲,實際上在三十八歲時,說他年紀大,已無法像過往那樣傳球、帶隊),他一次又一次推翻別人的評斷,一次又一次登上頂峰!甚至離開服役多年的愛國者隊,轉投海盜隊的第一年,就拿到超級盃!真的相當不可思議!那些看衰他的人,我想真的被Tom Brady打臉打的很腫、很嚴重!

有了這美好的看運動紀錄片的經驗之後,我開始將這類型納入“看劇”選項中。它能帶給我的樂趣與收穫,真得超乎我想像。希望能在不同的運動員中,挖掘他們的人生觀、價值觀,並從他們的運動生涯中,找尋生命中的美好。

台長: 毛利人
人氣(19,2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WWW:請輸入檢索詞
此分類上一篇:律師女浩克 She-Hulk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