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1 21:22:46| 人氣63,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 WARS:瑕疵小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太好看了!

看完16集的內容之後,最大收穫是:「原來複製人們也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信仰與信念。」最後的結局,我覺得如果有人能夠再次叫喚準星一起走,我相信他會跟著瑕疵小隊的。他太ㄍㄧㄥ了!臉皮薄,需要有台階下。

這部星戰卡通幾乎沒有劇情延宕、狂拖的現象,至少我不覺得有。當我融入這個故事之後,我開始關心小隊他們的情況,後續會遇到什麼意外狀況。當破壞者被抑制晶片控制後,好擔心他會跟準星一樣,離開小隊。幸好沒有,還擺脫了晶片束縛。

小隊為了生計無奈開始傭兵生活,卻也是新的契機。在共和國轉變成銀河帝國的過程中,他們(複製人)原來的信念全被扭轉、打破,特別是這些“瑕疵者”或不受晶片控制的複製人,他們會徬徨、失去方向、失去依歸是很正常現象,瑕疵小隊也一樣。他們不想太快選邊站,因緣際會下成了傭兵,反而讓他們可以藉此抽身觀察時局的發展,漸漸發現新銀河帝國的真面目,他們的立場也逐漸挪移...

還有這些複製人都稱彼此兄弟,不放棄彼此,即使立場不同,卻不把彼此當敵人。這是獵人對準星說的,充分感受到他們的情誼。而如今,新帝國不信任複製人,不再製造,他們的存在不再必要,隨時可拋棄!所以,準星啊!你怎麼還不清醒呢?(心痛)

另外,在這部動畫卡通中也明瞭為何絕地武士會迅速殞落,原來複製人接到密令,反過來將絕地當敵人,等於是在沒任何預警下,忽然被自己麾下的複製人軍隊反噬、擊殺、擊斃!下達此作戰戰略的帝國高層,真的厲害,這真是高招啊!

「瑕疵小隊」確定有第二季,超期待的!不知歐米茄會不會遇到他的兄弟波巴費特?不知她會成長曲線會到什麼程度?準星,拜託能在下一季歸隊,帝國根本不在乎你啊!

究竟S2劇情會怎麼發展?就讓我們繼續等待,等待新季的降臨。

P.S.

前傳三部曲中的第三部曲持續卡關中,沒辦法,想到即將黑化的劇情,便讓我卻步啊!我個人實在不喜歡太陰暗的故事,特別是會讓我心痛的故事。看來只能啃「複製人之戰」星戰動畫卡通了,雖然也有安納金,至少是他黑化前的故事。

台長: 毛利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4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奧術
此分類上一篇:WHAT IF...? 無限可能:假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