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21:51:18| 人氣1,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會新增的攝影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2009/10/4)是雅歌靈糧堂成立兩週年的日子,一進教會三樓大堂,我的目光馬上被這台中古的攝影機所吸引...是誰奉獻捐贈出來的呢?我滿好奇的! 當然啦,這不是重點。

 

正式聚會前,零弟兄正在做最後的調整。我因關心,外加一點點好奇,所以前去詢問:「有什麼問題嗎?」

 

零弟兄說:「攝影機被設定成自動DEMO模式,各項設定的畫面文字會不斷跑動出來...」不過,零弟兄很快就找到原因,將問題排除。而我,則繼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跑到四樓看看攝影機的轉播效果如何!

 

教會之所以會增添攝影機,就是為了替一些要照顧嬰孩的弟兄姊妹有個舒適安靜、輕鬆的空間,並能在這個空間中仍能參與主日聚會崇拜。



雅歌的幼兒室內的牆壁上安裝了一台液晶電視,可以藉由三樓的攝影機將畫面與聲音同步轉播在四樓幼兒室中。過去這裡只能傳送聲音,只能聽到主日聚會的聲音而已...如今,已是影音同步啦!

 

播放的效果究竟如何呢?

為秉持實事求是的精神,我特地拍了兩段畫面供各位參考!

 

 

 

或許對其他教會而言,「攝影機轉播」早已是標準的設施。但,對於從無到有的雅歌靈糧堂而言,每一樣的新措施、新設計、新配備...全都是嶄新的嘗試、全新的改變,為讓雅歌成長、茁壯!

每一次看到教會一點一滴的變化,總是會相當感動...因為,我正與一個新生的教會共同成長,並看著它慢慢茁壯。

 

台長: 毛利人
人氣(1,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靈命成長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雅歌靈糧堂二週年主日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2009新竹復活節聯合崇拜《那雙看不見的手》音樂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