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7 22:27:40|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忽略的母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2006/08/06),母親在十八尖山昏倒!我一直到今天早上下班才知道這個消息.好在現在沒事,不過,還是得把真正的病因找出來,否則難保不會有類似狀況發生.

父母年紀都大了,他們的健康問題一直是我最擔心的,原本比較擔心的是父親,畢竟他年紀比較大,可是,現在看來,反而是母親比較令人擔憂!因為,她不是一名好病人,老是自以為是,一直嘴硬不去看病,或看了之後,藥也不願意吃,拖拖拉拉的,還自己當起醫生,覺得不用看病,還不忌口的拼命吃零嘴甜食和冰.以母親這種年紀,身體不出問題那才奇怪呢!

明天,要帶媽去看新陳代謝科,懷疑是甲狀腺問題,希望醫生能找出真正病因,讓母親早一點恢復健康,早一點解開大家的疑惑!

我還能做什麼呢?我能做的其實很有限的!在這個時刻,也只有求靠神了!

親愛的阿爸天父,求祢醫治母親身體上的病痛,使她不被病魔纏身,脫離恐懼.主啊!求祢使用明天要去看診的楊醫生,讓他了解母親的病情,找到病因,使母親能對症下藥,了解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懇求主,使母親脫離佛教和氣功的束縛,讓她能歸向祢,得著永生的盼望與喜樂,主啊!保守看顧孩子所愛的爸爸媽媽,在孩子無法就近照顧的時候,保守他們平安.感謝讚美主!垂聽孩子的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們!

台長: 毛利人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命成長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更新我心意
此分類上一篇:Because Of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