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09:05:34| 人氣32,6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新竹復活節聯合崇拜《那雙看不見的手》音樂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10:00~11:40

 

今年新竹地區眾教會復活節聯合崇拜是採取音樂會型式呈現,特別邀請六龜育幼院合唱團演出並有知名口足畫家楊恩典姊妹的見證分享和六龜山地育幼院牧師的短講。為此,我從一開始便打定主意要紀錄整個音樂會的過程,除了因為曾經在good tv聽過六龜育幼院合唱團演唱詩歌外,我更希望能讓這個音樂會藉由網路發送出去,讓他們的影響不僅僅在復活節當天的那段時間而已,而是天天都能夠感動人!



《那雙看不見的手》音樂會是在新竹體育館舉行。

 

我們一家四口選在舞台的正前方的二樓觀看表演,這裡的視野不錯!很適合我拍照、攝影。

沒想到英雄所見略同,大會安排的攝影機同樣也在這裡安放這裡...

說沒想太多是假的,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將有點兩光的錄音筆綑綁在護欄上,並搭配我的相機拍照與攝影功能開始準備紀錄這場音樂盛宴。



聯合崇拜的敬拜時間由新竹浸信會新人堂主領。

 

敬拜的詩歌只有一首,卻相當的活潑! 有達到破冰的效果!

 

以下是敬拜讚美時間的影片分享,只有一段而已,還請包含...

 

看過影片之後,大家一定對這些敬拜讚美團隊的人印象深刻!每個人都非常的活潑,將詩歌所要表達的歡樂氣息完全的呈現出來!

突然,我聽到一個驚呼聲:「啊!我的學生有在上面耶!」

這驚呼聲,原來是老婆所發,「學生?哪一個?」我問道。

 

「左一穿紅色背心的Grace和右二的May。」老婆興奮的回答。

 

「May是新人堂王維真牧師的女兒,Grace則是和她同在一個教會的朋友,兩人在課堂上都相當的活潑,尤其是Garce,如果她沒來上課,整個班上氣氛頓時變的靜悄悄的...」

老婆談他們時的表情一直臉露微笑,想來她非常喜歡他們兩個!

 

原來他們本是活潑好動的人,難怪能在舞台上,尤其又是這麼大活動的場合裡,能悠然自得的在台上又唱又跳,怡然自得。

 

復活節音樂會的主領(主持人)新竹浸信會新人堂王維真牧師。

我對他有著很深的印象,從七年前第一次參加新竹復活節聯合崇拜,他活潑的領會風格便讓我印象深刻...哇!七年,好快呀!他...也有些不一樣了!或許是人生的歷練,造就現在的他吧!



接著王維真牧師介紹六龜育幼院合唱團出場...

 

緊接著由新竹靈糧堂黃贊彥牧師帶領大家的禱告。

( 以下是試聽連結,有興趣的人可自行點閱連結檔聆聽,謝謝!)


黃贊彥牧師的禱告

 

六龜育幼院合唱團從「榮耀頌」拉起整場音樂會序幕。

 

演唱曲目如下:

1.榮耀頌(拉丁文) 2.榮耀歸與神 3.有福的人 4.聖哉全能大主宰 5.哈利路亞 6.諸天啊!側耳傾聽 7.永不離開你 8.山海歡唱

9.耶和華的榮耀 10.我的心要稱頌耶和華 11.主在客西馬尼的禱告 12.誠然,祂擔當我們的憂患和痛苦 13 那雙看不見的手

 

以上六龜育幼院合唱團的演唱影片,只有部分曲目,若欲聆聽所有歌曲,可自行點選→六龜育幼院合唱團←下載。

 

楊恩典的見證分享

( 詳細內容請點選→楊恩典的見證←)

 

楊恩典姊妹的故事大家應該都相當熟悉,我在聆聽她的見證時,發現她在講述過程中沒有過度激烈的情緒,像是在跟人分享一個故事,自然流暢的述說著...自己親身經歷的故事。

 

奉獻時間

 

奉獻時間中,以長笛演奏的詩歌樂音穿插在其中。

由於覺得好聽,所以便將它錄影紀錄下來!

 


 

六龜育幼院黃牧師的短講

( 詳細內容,請點選→短講←)

他是六龜育幼院創辦人黃煦牧師的兒子,至於名字...主辦單位所發的手冊沒寫,黃牧師本人也沒有自我介紹,網路上查也幾乎查不到,大概、可能叫「楊子江」吧!

請知道的人可否回覆一下,讓我知曉、確定,謝謝。


 回應時間

王牧師一開口便對大家說:「感動嗎?」

有時,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去表達,也不用額外特別強調;靜靜感受咀嚼,更能讓感動深植心中,永不忘懷...

( 以下為王維真牧師在回應時間的錄音實況,歡迎大家點閱聆聽!)


回應

 

王牧師帶領大家一字一句的禱告...

 

會後的祝福禱告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與我們在站每一位的交通、感動與保護,與我們每一位同在,從今直到永永遠遠...」

雖然這是在主日聚會結束前常聽到的祝禱文,但不知為何,在王牧師逐字逐句緩慢的說出來時,我卻深深的被感動...感動是不需要原因的,尤其是在當時,在慶祝主復活的復活節,在六龜育幼院合唱團用心演唱詩歌的音樂會。

 

(以下為王維真牧師祝禱的錄音實況,希望大家也能得到的相同的感動。)


會後祝禱
 

 

影片中的王牧師又讓我看到七年前初次看到他主領敬拜的活潑模樣!

真是久違啦!

 

 

P.S.

1. 錄音檔由於是用「兩光」的錄音筆錄製,音質上稍差,敬請見諒。

2. 若欲下載復活節相關電子檔資料,可點選→2009新竹復活節音樂會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毛利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