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0:02:13|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日子以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過!!不斷的錯過!!
停留!!依然的停留!!
告別我的學生時代
告別我的服役生涯
我的人生走向新的階段
我投入社會這個大融爐
我在裡頭不停的翻轉 不停的翻轉
未來 我看到我的未來
盼望 我看不到盼望
心 我的心逐漸冷卻 逐漸冷淡 逐漸冷漠
笑容 我失去了笑容
世界是黑白的 看不見色彩 看不見光明
我孤獨走著我的人生道路 獨自走著


我的人生真的就是這樣嗎?這樣的人生何必眷戀?何必停留?
我要這樣走完一生嗎?毫無生命氣息、毫無意義的人生嗎?
“我不要!我不要!”我在心中大聲吶喊著!!
“我想要變化!!我要變化!!我不要這一成不變的人生!!我想要有個豐富的生活,璀璨的生命,不悔的一生!”我不斷在心中呼求著!!

這樣的吶喊、這樣的呼求、這樣的心境轉變,我的人生慢慢的起了變化,一點一滴慢慢地在改變當中。

在偶然的機會裡,我認識了慈穗,因著她的事情為她禱告!!因為禱告,我看到了禱告的力量,我看到了神在她身上所施行的奇妙恩典,讓我驚訝不已!!

神在我身上的奇妙作為就這樣開始,祂在我身上所動的功也愈來愈快。我在慈穗的帶領下第一次來到教會,在教會裡,我發現這世界並非全然的冷漠,在神的國度中,每個人都有顆基督的心,因著這樣的心,我看到了“愛”!!看到了人與人之間的關懷。我詫異!!我詫異!!

神觸摸到我的心,我從遲疑、不解,到敞開心全然的接受耶穌基督是我生命的救主;我的生命之光,心靈之火,因著主耶穌漸漸發光發熱!!

我看聖經,天天的看。從一開始的好奇,到發現其中的力量。

神的話語 它能醫治我的心
神的話語 它能平靜我的心
神的話語 它能讓我做我最渴慕做的事

我不能不看聖經,它有太多的寶藏等著我去挖掘!!
聖經 它是我心靈的寄託 知識的寶庫 道德的規範
無論在夜闌人靜的深夜或即將天明的清晨,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閱讀著聖經,讀著神的話語,心靈寧靜無波,親近著神,與神在做心靈的交通。那真是美妙的體驗啊!

這些日子以來,我的人生開始有了轉變。我認識了神,我有了肢體生活,藉由小組的活動,擴張了我的生活領域,體驗許多我從未有過的經歷。我唱歌!!我唱著詩歌!!我在聖殿中大聲唱著頌讚主的詩歌!我有多久沒開口唱歌呢?好久好久了!!失去了愛,心漸漸地冷漠,我就不再唱歌了!!而如今,我唱歌!!大聲唱著頌讚主的詩歌!哦!!我好愛唱歌!!好愛唱著醫治人心的詩歌啊!!

封閉的心,逐漸地破碎,隱藏在裡頭最初的那顆單純的心漸漸地顯露出來。我急欲找尋的,似乎有了頭緒。

不善言詞的我,不善表達心中想法的我,漸漸地,因為小組的活動操練下,有了改善。在公司的開會裡頭,我開始勇於表達意見,不再沉默。我很驚訝自己在陳述自己意見時那樣篤定的心情,沒有顫抖!沒有害怕!心平氣和!真是奇妙啊!!

和父親之間,也有了表達自己心情、表達自己感受的勇氣,父子之間不再像過去一樣沉默,而是能夠用話語表達心中的想法。多了分溝通,少一分距離。無怪乎老爸說我變了!!變了“順服”多了!!

這些日子以來,神不斷在我的生活裡注入活水泉源,賜給我許多奇妙恩典。我的生命不再像過去一樣平淡無味,人生也不再昏黑黯淡!!前方的道路,充滿著光彩!!未來路途,我看見了盼望!我的心漸漸充滿著愛,我開始會作夢了!!夢想!!我也有夢想了!!我的心不斷的被神醫治,我的生命不斷的被神更新,我將我的一切交託在神的手裡,全然的依靠祂、全然的信服祂,讓神帶領我!

單純的心 單單的仰望著祂 依靠在祂的懷抱裡
向祂呼求 向祂求告
神必垂聽
事情就這樣成了

我們用心靈和誠實大聲的歌頌讚美敬拜祂
我們大聲的頌讚祂
我們歡唱著詩歌
我們歡唱著



(同樣是從電腦中翻出來的舊文章,是我的另一個版本的見證分享,書寫完成時間大約是在2003/04/08 07:29)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靈命成長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踏進教會之門
此分類上一篇:認識祂不是偶然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