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1:33:40| 人氣3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在我誕生的那天,原本天氣就像最近的天氣一樣,一直的下雨,可是,神奇的事發生了!母親在下午六點鐘生下我的那一剎那,天就放晴了!大地重獲新生,陽光映照在窗前.新生的嬰孩,喜悅的母親,一幅動人的畫面...

這麼特殊的出生背景,那,我一定很特殊了哦?

喔!不!我是比平凡人還平凡不過的人!沒什麼豐功偉業,特殊的能力值得一誇!

可是,我很感謝上蒼賜給我這個家.記得小時候,在我有記憶開始,每年的五月三十一日,爸媽都會為我慶生,那一天總是特別的,有時會煮餃子,有時會有蛋糕,或是父親親自下廚主豐盛的晚餐...爸媽總是不遺忘我的生日,總是呵護著我的任性!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當我懂事之後,我儘量不提自己的生日,減少家人不必要的麻煩,生日不再是個特殊的日子,在學校,在軍中,在公司...一年一年的度過我的生日.

為爸媽慶祝,反倒是我們做兒女該做的事!只是,我不知道他們的生日,我們都只在父親節,母親節,為爸媽慶生!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很開心!能和爸媽,老婆還有大哥一家人一同度過!也或許是因為今年的生日剛好碰上端午節,才能這般的團圓吧!不過,無論如何,還是很開心,尤其在晚上,母親突然對我說:"今天是你生日ㄋㄟ!生日快樂!"我很驚喜母親的細心,這一句短短的話,溫暖我的心!還有老婆貼心的堅持為我買一雙的涼鞋,讓今年的生日增添暖暖的溫情!

我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平凡人,可是,我感謝主能讓我有這充滿愛和溫暖的家,有相親相愛的家人,這一切都是我無法割捨的,也是我傾全力想要維繫的!這是主給我的最大資產,也是我最寶貝的東西.

因為,裡頭有滿滿的愛,滿滿的溫情......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的漣漪
此分類上一篇:鼠患

小丸子
毛利人!願神的愛充滿我們全家, 直到永遠....
2006-06-01 23:15:26
毛利人
阿門!
2006-06-02 21:0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