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6:50:18|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ars for Fears 驚懼之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小心在收音機聽到熟悉的聲音,充滿生命力的吶喊,"Tears for Fears"!

記得在他們剛出道的時候,對他們印象並不是很好,因為媒體常拿他們與Wham相比較,他們很不屑與Wham比較,甚至批評Wham,但我並不以為然,我覺得他們批評過頭了,或許當時的Wham比較偶像的關係,因此我對Tears for Fears的第一印象並不是很好!

由於他們唱歌的時候嘴巴都張的大大的,所以我都喚稱他們為"大嘴巴合唱團"直至今日!

印象會因接觸,熟悉,了解而改變,當我買了他們的專輯,聽了整張專輯(還有另外一張)之後,我發現,他們是有狂妄批評Wham的理由,就那時候的音樂而言,他們的曲風多變,前衛,即便是現在聽,還是沒幾張能與之匹敵!尤以他們的歌聲更使人感受其歌曲的生命力及穿透力!在他們的MV中,他們的嘴張的大大的向著遠方或鏡頭吶喊著,配合著旋律的鼓動聲,心不知不覺得被他們抓住,吸引了過去!

Tears for Fears的歌不適合買精選集,買專輯會比較有完整性,保證買到不會後悔,百聽不厭!

我所擁有的專輯只有兩張,"Songs From The Big Chair"及"The Seeds Of Love"!他們的歌曲伴隨著我大學時代,每次心情鬱悶的時候,將他們的專輯拿出來聽,將音響音量開的大大的,聽他們吶喊,聽他們訴說...鬱悶的心便漸漸得到紓解!

充滿回憶的聲音,迴響在我的記憶深處裡...

台長: 毛利人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替天行道
此分類上一篇:理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