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1:06:25| 人氣3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書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小孩會不會太幸福了呢?

照片中的未拆封書包是老婆買給立文的新書包,只是,立文還未看到新書包就有些意見(或許是寄養媽媽要她轉達的意思),會讓送的人有些不舒服.並不是說小孩子不能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主張,而是覺得現在的小孩為什麼都不稍微體恤父母親的心意,即便自己並不是很滿意,也應該要很開心很珍惜的使用爸媽所送的東西.

我以為不能以彌補的心態或同情他們的背景的情況下寵他們,這對他們的人格發展並沒有益處.要讓他們懂得珍惜,懂得愛護親人所贈的每一樣東西,無論是有形的或無形的都應銘記感恩在心底.

我有點擔心小孩子能否學習到知足感恩的心,或許,對他們而言,有些沉重,也不甚公平.但,這都是希望他們能夠體會媽媽賺錢的辛苦,媽媽愛他們的心意.

愛,並非可以用物質來衡量它.
愛是用心去感受 用心去體會
能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 去思量
那就是愛

體會到愛 感受到對方愛妳的心
便會珍惜 便會知足 便會感恩
哈囉!立文!

這個新書包是你媽媽按著妳喜歡的顏色和卡通挑選買來的哦!叔叔希望妳能好好珍惜它,好好的使用它並且用功唸書.這樣就是給媽媽最好的回報哦!

妳愛媽媽嗎?

要常跟媽媽說:媽媽我愛妳!

這樣,媽媽會很高興很高興的哦!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第一個父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情牽DSLR

小丸子
嗯~知我者強也!
2006-08-19 22:5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