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9:35:19|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幼稚園生活的回憶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木頭名牌,扭扭車,"抓泥鰍""蘭花草"...我的幼稚園,它消失了!在這個世界裡已找不到它的蹤跡,留下的只剩我的殘缺回憶!

幼稚園位於空軍眷村裡,有許多大樹在旁邊,每到國定假日,我們園內的小朋友都會在眷村內敲敲打打,吹奏樂器遊行著,看到我們經過的人們,都會很開心的對我們微笑!

在幼稚園的生活裡,每天最期待的兩件大事,一為扭扭車,只要一下課,就衝出去去搶它,然後,互飆速度;另外則是吃點心,不是吃哦!而是那盤子,盤底有星星,每個盤子星星的數目不同,每次發完之後,大家都會比星星數,有些無聊,不過當時卻覺得很有趣!

木頭名牌,寫著自己的名字,它的用處可大了!在教室內,分了許多區塊,若要到圖書區看書,得將名牌掛上才能進去.

我是直接上大班的,由於幼稚園是空軍辦的,所以,我們有機會可以到基地區參觀飛機,甚至坐上飛機,我有印象有坐上飛機哦!不過很模糊就是了!

園內的後面是個籃球場,一直到我當兵前,它都還存在著,如今只剩回憶了!

忘了是到哪邊遠足,只知道當時兩輛軍用巴士,一輛載大班的,另一輛在小班,兩輛司機在互相尬車,大家也在鼓動,結果出了車禍!看到血跡斑斑的司機上車不知在講什麼,救護車一台接著一台來,紅影在我的腦海裡,那時候的我,沒有驚恐,大概也不曉得驚恐,只曉得出大事了!事後,聽老師說:園長過世了!

幼稚園的生活就是玩,和同學都很要好,有些是鄰居,後來大家還一塊上小學,有些同班,有些沒有,可是情誼卻一直存在(在小學的時候).

幼稚園什麼時候被拆除我都不知道,來不及看它最後一眼,如今,碩大的馬路,國宅林立,看似壯觀,看似進步,卻失去獨有的風情.

幼稚園消失了,記憶也漸漸的模糊.我們都長大了!

是的,"只要我長大",我們都長大了!

台長: 毛利人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錄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會死呢?
此分類上一篇:小學記事(一二年級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