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1 14:16:23| 人氣1,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吳欣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

 四年級 吳欣晏

 

什麼話會讓我感覺很開心呢?是我愛你嗎?還是對不起嗎?難道是謝謝你嗎?其實都不是,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就是「感恩」!

為什麼「感恩」這句話讓我感覺最深呢?因為不管是在那個地方,每次只要進去或者是要離開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跟我說:「感恩你!」

讓我覺得非常開心;有的時候,人家幫助我,又跟我說:「感恩您,感恩!」讓我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有一天,坐在我旁邊的同學,數學考試考很差,所以老師請我教她。教完她之後,我跟她說:「感恩,祝妳下次考高分!」

沒想到當天下午的下課,我在玩的時候不慎跌倒了,結果,她二話不說,直接把我扶起來,還送我去保健室,當下的感覺真好!

我們應該要時常口說好話,不亂生氣,不斤斤計較,還要時常說感恩,這樣做一定會有好報,讓善循環下去的。

ESI 廣翰思惟-用心智圖寫創意作文,請按此處

台長: 心智圖寫創意作文-心智圖國際講師
人氣(1,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林孜謙
此分類上一篇:說話的藝術-陳致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