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5 10:33:20|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與失敗-維紋(六級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蔡維紋 敦化國小 六年級

 

失敗是人生中,必定會經過的路,但,你的人生會一直失敗嗎?每個人一定都希望一直成功;但是,人生會這麼完美,毫無缺陷嗎?許多成功人士,都經歷失敗的挫折,但失敗不會一直繼續,它只會成為你前進的動力。

 

      楊淑她會失敗的原因,是因為上天特別討厭她?還是裁判故意的?有些人總是覺得自己會失敗,全是別人的錯!總是認為自己努力過了,就老是怨天尤人,這樣是不會成功的!

 

是不是該檢討自己,下此再贏回來,而不是浪費時間哭,哭了也改變不了結果,與其浪費時間哭,努力踏實的檢討過錯,才能使自己成功,眼淚是留給成長不了的人。

 

      在今年二月,我們班獲得樂樂棒球比賽冠軍,將代表學校到校外參賽。我在打球方面表現得很出色,朋友和父母都很支持我替班上比賽;但我不被老師看好,總是把我安排到後補名單中,雖然朋友替我憤憤不平,說是老師的損失,安慰說:我很努力,不用參加比賽沒關係。

 

但是我不服輸,我相信自己能做得更好,能令老師刮目相看,我要努力成為先發。所以每次訓練時,我都很努力練習。

 

果然,學校體育組長來選正式隊員時,我因打出高飛球,如願當上先發,也順利得帶著第五名的榮耀回到學校,見證「相信自己」就能成功。

 

      人生就像爬山,你會上坡,也能下坡,但只要努力堅信自己,就能克服困難,享受登上成功巔峰的喜悅。 

ESI 廣翰思惟-用心智圖寫創意作文,請按此處

台長: 心智圖寫創意作文-心智圖國際講師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成功與失敗-品荃
此分類上一篇:成功與失敗-泓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