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1 14:02:54| 人氣9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變身水--故事改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奇變身水

作者:林孜謙 國小 五年級

在一個萬里無雲的日子,住在神奇村的一個巫師正躲在他那潮溼、陰暗的屋子裡整理著那些數也數不清的變身水。

這個巫師非常的糊塗,他常常把眼鏡戴在臉上,卻到處在尋找他的眼鏡;甚至,有時候會把自己臉上的鬍鬚當麵吃。

突然,傳來一陣敲門聲。「叩叩叩。」巫師打開門一看,根本什麼都沒有嘛,一定是隔壁小孩的惡作劇,他生氣的說:「去去去!不要再來了!」

外面傳來一個細微的聲音:「我早就對別人叫我『去去去』習以為常了,我今天是要跟你買變身水的,因為我覺得當一隻老鼠根本就沒有什麼好處!」

巫師要走過去開門的時候,不小心踢翻了一堆還沒有做記號的變身水,他隨手拿了一瓶遞給小老鼠,說:「這瓶免費送你,不過我不知道裡面裝的是哪些功能的變身水。」小老鼠跟他道了謝,抱著變身水瓶快步走回家。

小老鼠一路猜想著瓶子裡的藥水,到底可以讓自己變成什麼動物。「嗯,變成鳥好像不錯,可以飛,但是一想到鳥是要吃蟲子,就覺得好噁心!」

想來想去,小老鼠還是覺得自己最好。但又怕還給巫師藥水,巫師會傷心,所以就把變身水倒在後院。

小老鼠把牠的故事告訴全村的人,全村的人都同意小老鼠的看法,從此以後,沒有人願意再去巫師的店買變身水,巫師的店也就關門大吉囉!

ESI 廣翰思惟-用心智圖寫創意作文,請按此處

 

台長: 心智圖寫創意作文-心智圖國際講師
人氣(9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猜 -張宜蓁
此分類上一篇:我對霸凌的看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