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23:10:2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少女與戀童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啊,請救救我啊。

身為二開頭青春少女,我卻有著出現在中年歐級桑一樣的戀童症狀。

這個秘密是我最近才發現的,不過正確的說,應該是戀「童音」癖。小孩的聲音和大人們不同,除了還沒變聲,發音也有些許的不同。最讓我著迷的是小孩們專有的濃濃鼻音「好玲呆(台)」,只要是有著濃濃「好玲呆(台)」口音的聲音,我的大腦就會不自覺的產生友好機制,身體自動防衛系統全面暫停,有點像是金光黨下藥的情況,不管是大鈔珠寶或是買玩具買巧克力直接進入執行系統。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對鄰居的小女孩總是笑臉加滿口好好好,而我妹卻是拳頭暴青筋還配合眼神斜怒以及口中念念有詞。

也不知是怎麼回事,最近的唱片角落似乎吹起了小孩風,除了那種小孩參個一兩腳的,還有一整張都是由小孩唱的。不過這裡我說的可不是那種夜市古早式旋轉木馬放的兒歌,而是翻唱那種叔叔有練過的經典老歌。在某天電視收播時,我聽到了一首英文歌"I love rock n roll",天啊,居然是由一群可愛的小孩們唱的,還一人一句接唱,實在是深深為他著迷。我像是吸了鴉片的晚清貴族,直楞楞的盯著電視螢幕,但眼前是一片空白,只有腦中的旋律盤旋不去。讀了那麼多年的國文,今天我終於深刻的體會到中國成語的「繞樑三日」。


就這樣,我開始我的「瘋狂尋找i love rock n roll之旅」。皇天不復苦心人,終於讓我在某次廣播節目中聽到專輯名稱,立刻把這個月原本要買我已經看了兩個禮拜包包的錢挪去買唱片。就像好不容易買到鴉片的毒癮者,一天就給他聽個幾百會也不膩,每天就沉溺在濃濃鼻音的世界,邊聽還邊嚷著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為了要滿足自己的怪癖,我居然放棄當時尚少女的機會,做俗人聽小孩唱歌也甘心。

神啊,快救救我啊,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sophiagigi 》
1.我只能說,身為時代新女性的我,聽到小孩應該是要yuck脫口而出,但沒辦法,這是我的死穴。
2.還好我的癖只限於「音」,至於長相形體倒是沒多大影響,不然我現在一定不會出現在這裡寫文章。
3.圖片就是這張專輯,好像已經出一陣子了,整張不管是編曲或選曲都還蠻不錯的(不是打廣告啊)不過你也知道,我早已被迷惑,真的好或假的問我也不準,哈。名稱倒是取得好,"young"字實至名歸。

台長: 蘇菲亞奇奇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