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00:33:5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看不見可是你依舊存在(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早上起床,我慎重的坐在床上,小心翼翼的吞了一口口水。

不!不會吧,它還在啊!!!!我甚至感覺到它的身軀在我的食道,因為口水的流過,慢慢的移動。


中午和小胖一起吃飯,我告訴他這件事。只見他邪惡的哈哈大笑:「幹嘛這麼緊張啊,」然後用力拍拍胸脯,



「別擔心,長了橘子我會幫你一起吃的。」



本人很感激這位仁兄的勇氣,居然敢吃從人的肚子長出來的橘子,(想想我平常也是大口豬排大炸雞外加麥當勞的垃圾食品都是來者不拒),難道這是另類的愛的表現?



好不容易捱到了下午上課,我急著告訴我那群好姊妹。



「沒關係啦,我以前也吞過口香糖,過幾天就出來了。」我心裡熱淚盈眶,好姊妹就是好姊妹,適時化解了我的憂慮。


「是喔,對耶我記得我有吞過錢幣耶,就一塊錢的那種。」「ㄟ,我有吞過鈕扣耶!」「對對對,我也有喔,我媽那時候嚇死了,一直打我的背要我吐出來,等了好幾天才大出來....」「那有什麼,我吞過最大是彈珠!」「真假,有顏色的那種喔....」





此時,我黯淡的從一群特異功能人士談話中退出。




晚上躺在床上還沒睡著,喉嚨的子也還沒睡。我閉上眼睛,感覺著她緩慢滑動的軌跡。它往下移動,正當你慶幸就要解脫時,它卻在脖子深處的食道停滯不前,等到它休息夠了,又隨著食道的蠕動,慢慢滑回喉頭。雖然水果子的表面是平滑的,但畢竟還是一個不屬於身體的一部份,每一吋的移動,喉嚨和食道都跟我發出抗議。



我突然有個念頭,想用念力將種子逼出喉嚨。



記得很久之前看過一本書,一個日本小孩寫的,內容是她妹妹吞了一隻金魚,他查了很久發現在地球的其他地方,也有人跟妹妹一樣吞過金魚,解決的方法是:滿月時站在水缸前,誠心念一段咒語,最後使用個人堅定的念力,用力一吐,金魚就出來了。




想到咒語我突然驚醒,我一定想把子弄出來想瘋了,不然怎麼會相信一個小孩寫的鬼話?


好吧,這種問題還是給專業的人處理吧。明天一早,我決定去看醫生。

(待續)














《sophiagigi》
1.小朋友寫的書名我忘了,不過是一本很可愛的書,作者好像才國小,就寫出一篇蠻有架構性的故事,書裡還附有他的插畫喔。
2.圖說:肚子長出的樹,我想應該就像這樣吧。

台長: 蘇菲亞奇奇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