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14:17:2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你開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架上拿起一本書,封面寫著幾個大字:






今 天 , 你 開 心 嗎 ?








我笑了。

多可愛的一句話啊,不像「我愛你」這樣的火熱,令東方保守的我們難以開口。字裡行間沒有愛啊情的,看似平常的一句話,卻是包著濃濃的關愛。



有的時候,我們自認為了解我們身邊的人,但事實往往是超乎我們想像。


我們都覺得,身邊的他們已經是大人了,一定會好好照顧好自己的,但有時我們自己都會忙過頭忘記吃飯,出門才發現鑰匙在鞋櫃上,感冒拖到肺發炎才進醫院,老是吃同一家的羹麵當午餐因為覺得方便,和顧客見面時放聲大哭只因為她帶了和前女友一樣的項鍊。

我們都可以苦悶往自己肚裡吞了,而和你看起來一樣笑咪咪的他們,真的心裡也是笑咪咪的嗎?





所以,
下一次有機會,請不要吝惜,大聲對你最關心的人說這句話吧!













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

今天,你開心嗎?

因為你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人,我希望你可以開心快樂。



《sophiagigi》
1.書名就叫做「今天,你開心嗎?」作者是米雅,現在是靜宜日文系的老師喔。
2.圖片是海獅的笑臉。看起來很享受的樣子,哈。

台長: 蘇菲亞奇奇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