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1:28:3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多愛你一些~!就是那麼的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老婆在一起~~有種好放心的感覺!!
好溫暖~!謝謝老婆給老公的愛!
給的好多好多~~!!
老公會好好珍惜!!
老公不用放手的唷!
我要緊抓著你~!
你是我的~~!
老婆是老公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想起以前的甜蜜時光~~嘴角都會微微翹起~!!
都在笑呢~~!!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是變態....>"<|||a
老公只會講好愛好愛你~!!不能像老婆說的怎麼好!!
真是糟糕~~!!
老公第一天放假回來~~媽咪有抱我唷!!呵呵!!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爹滴看到我則是一直在笑呢!
還有呀~~我在軍中的時候!!第一次跟家人說我愛你門耶!!
呵呵~~當兵真是有趣呀!!
很想家說!!

台長: 小蜜蜂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