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18:03:1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兵第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覺起床囉~~好早就要起床了~~!!
今天大約在4.30多起床~~快瘋了....!!
昨晚睡的不太好~~很熱~一直流汗~~!!
昨晚睡覺~~就是半睡半醒~~那樣是非常痛苦的!!
因為我們是打飯班的~~所以要比別人早起床!
這是有一個班長說的~~可是也因為這樣~過幾天之後被罵到臭頭~~!!
其實我們也是5點起床就可以了~~!!
太早下去集合也會被罵~~!!
起床後~~非常的不適應~~!!
因為我門剛進去不久~所以要把飯菜從廚房那邊搬到我門住的營舍那邊~~有一小段路呢!!
我門那一連~大約有173個人!我們要幫所有的人打飯菜~!
打完飯菜~還要把所有裝飯菜的郭婉瓢盆全部洗乾淨!累阿~!
這是我有生以來~洗最多碗的一次~!
打飯班可以說很涼~也可以說是很累~各有各的優缺點~~有時可以偷懶一下!
有時卻很操~!一度想跟長官們說我不想當打飯班的!!可是我現在卻不怎麼認為了~!
我寧願當打飯班的啦~也不想被操!
被操要全副武裝~帶著3.5公斤的六五k2步槍~穿著迷彩衣~戴著鋼盔!站在大太陽底下!那可是非常可的事情!幸好我入選打飯班....
今天忙完之後~還要寫一些資料~長官們說要寫差不多3天的時間!這幾天會非常的趕時間!所以會覺得很煩悶~~!!嗯~~的確如此!
抬菜抬到手都長繭~腳起水泡~身體被曬傷~~!還起濕疹~!不過這些都是一個禮拜後開始!!我比別人慢一點!!
一開始沒跟幾個人說話~所以更險的寂寞無聊!想家!!其實當兵時要多跟別人說話!聊天!交際一下!!這樣比較可以快點適應軍中生活!!
我在第4天才豁然開朗~比較開心!!比較不會像剛進來那樣難受!!
也在第4天才便便呢~~!!不過肚子都不會痛說!也不會漲漲的!!真奇怪!!
這就是所謂的壓力太大~造成便秘~~!!長官們說以前她們更慘~有一個禮拜沒大變的紀錄呢!!因為以前當兵比起現在苦太多了~~!!
我們的副連長是我們的掛名班長~~他人很不錯!!超愛耍帥的~~大我沒幾歲~他好像26~28歲吧!他很喜歡撥弄他的頭髮!!耍帥啦!!@@
不過他的眼神很恐怖....就像是天生生下來要鄧人的那種眼睛.... 不寒而慄呢!!
今天也是呆在中山室裡面寫資料~! 中山室!!我想取名中山室的原因是因為孫中山的問題吧!!呵呵!! 裡面不得喧嘩!大聲講話! 不知道@@
到了快中午~大約10.30我門打飯的又要出動了!唉...幸好他說一開始比較忙~也還沒編排要去餐廳的事情!!所以還是在住的那邊吃飯~~說過幾天之後才會到餐廳吃飯!!這算是安慰啦!!呼!!
每天都是這樣反反覆覆的打飯~洗碗~抬東西~~!今天也是這樣過的!!超哈菸的...!!
好想家人~想老婆~想自由~每天都這樣想!!
他還有發一個大瓶的寶特瓶~裝水用的!!
每天都喝好多水喔~~!!好像灌蟋蟀....@@
上課前都要喝水~~下課也要喝水~!!
室內操課~飲水300cc 喝水! 室外操課飲水500cc~喝水!
下課也是!! 我進去沒喝飲料~大約1個禮拜多吧!!
一個禮拜以後我才喝第一瓶!!
還有呀~~你喝水流的汗比較不會臭喔!!如果你常喝飲料之類的東西流的汗就醫定很臭!!這是一定的!!知道ㄇ!?老婆!!你一定不知道吼!嘿嘿!!那我就說給你聽囉!!
就這樣忙碌的一天~~又到了洗澡睡覺的時候了~~!! 洗完澡~就跟沒洗一樣! 流汗!
好早就要就寢了~~10點!床上準時就寢!!
還有要用蚊帳~~!! 不能不用!!也又不得你不用!!這是命令!!
不過有時候蚊子還是會跑進去!!不過被叮你也不知道了~~早上才知道!因為你太累了~被蚊子丁的痛楚!你根本感覺不到啦!!呵呵!
那邊的蚊子~超毒的!!被叮到的那個腫起來那個!!跟外面的蚊子比起來的腫脹程度!是3倍大....又很癢!!@@
還有蚊帳早上起床後~要折好~~我們是打飯班的!!所以都沒學到~~班長要再教我門˙~都是迅速交法!唉...真是甘苦!!
還有棉被要折成豆乾狀態!!沒錯跟你看的軍教片!!是一模一樣滴!!>"<|||a
現在這裡沒有學長學弟製~以後入部隊才有!!
不過新訓中心比較操~入部隊比較不操!!不過也要看單位啦!!
所以各有利弊~!在這裡生活作息很正常!!沒電視可看~沒自由!
還有他說~星期4是莒光日~~!!那天比較輕鬆!!給我門看電視!!寫心得感想!!阿勒!!
討厭作文!!不過我門打飯班的還是一樣比較可憐!!對了!!莒光日!長官門早上要幫我門打飯班的打飯!!因為這一天是莒光日!!
可是中餐~跟晚餐還是我們要用!!早上的碗也還是我門洗!!
早上都固定一顆漫頭~還有一顆蛋!! 有時候會是一個漢堡!!或者是稀飯!加一些罐頭類的東西!!
還有~我門打飯班的!有選一個每天到廚房幫廚的!!他不必備操課!!在那邊幫忙!!
他會告訴我門~哪些菜不能吃~或可以吃的!!因為他有看到內幕!!
他說裡面的人懶的洗菜~菜裡面有水稚~還有沒喜的菜!!就直接拿下去煮了!!真噁!
還有~有時候飯菜不好吃~~不過你還是得吃!!不能去買泡麵!!因為你根本去不到營站買泡麵啦!!
因為你不吃~你就沒力氣~!所以還是得吃!!不好吃也要吃!!
這篇就先寫到這樣!!

台長: 小蜜蜂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