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19:10:4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飯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門打飯班~有13個人~!
都是肥肥的~~肚子大大的!!@@
呵呵~~!真是的!!講這樣有點給他不好意思呢!!
不過我在裡面算是瘦的啦....自我安慰一下!!
裡面有一個班頭~~一班之頭.....
他很肥~~超愛喝飲料的啦!!看到有點怕!!因為他實在太愛喝了!!
一天大約要4罐飲料吧!!
我看他很不爽!!因為他很愛偷懶!!偷懶也做的太明顯了吧!!
被我門打飯班工幹.....拿著一條抹布隨便擦一下!!這根本就是偷懶嘛!!
還有故意裝很忙的樣子!!真是夠了!!你嘛幫幫忙....
還有剛洗好的碗盤~或者是掃把~托把之類的東西~~他明明有手可以拿~~卻要拿給別人幫他拿....阿是沒看別人在忙的喔!!真是受夠了..
就是怎麼一個濫人!!
算了~~不說這個!!
還有阿~~晚上睡覺的時候!!好好笑喔!!
有人會說夢話耶~~還有對話呢!!超恐怖...
就有一個人~~睡在我後方~~正在睡覺狀態的唷!!他說我的椅子勒~~他的手還往旁邊揮~~好像就是揮一下別人問他的椅子勒!? 結果他揮到隔壁床的人!!那個隔壁床的人!!也在睡夢狀態!不過他有回應他唷!!超猛的啦!!
他說 我不知道啦!! = =|||a  我當場傻眼!!嚇到...
之後我就在那邊笑~別人也在笑!!
還有我隔壁床的人~~打飯班的!!他就盤坐起來~~在睡覺!!@@我也嚇到了...這跟之前我再南投高商唸書時模一樣耶!!室友也是盤坐起來睡覺!!@@
還有阿~~更離譜的是!!很多人都有看到!!就是凌晨2~3點的時候!!有2~3個人已經全副武裝在走動了!!@@  當時全部的人都在睡覺唷!!
有幾個都有看到!!阿哩!!  夢遊呢...可是也太猛了吧!!
2~3個人一起夢遊喔....我想有可能是~~她們沒有手錶~~以為已經早上了!!所以換好已福等待就位了!!或者真的是一起夢遊!!
還有阿~~之前的前一個禮拜~~我門打飯班的!!都很認真的再用東西!!
不過漸漸熟悉之後~我門越來越會混了~~!!
因為我們要抬菜~洗碗之類的!!之後又要回去操課~~所以我門都會故意待在廚房那邊~等營站開!!營站就是等於福利社啦!!喝一些涼的!在回去!!
都會托很多時間!~~就是為了不要操課!!因為真的很累了嘛!!喝呵!!
還有女士官長~說我門越來越會混了呢!!CCCC真是有點給他不好意思啦!

台長: 小蜜蜂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