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7:19:08|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是老公的寶貝~~!!
最愛的寶貝~!!
老公每天都很想你~你知道ㄇ!?
老公沒有說謊~自從跟你認識的第一天開始~~!
沒有一天是不想你的~~!!
老公對你的愛~~始終不知道該怎麼表答!!
我真的好愛你~~很愛你!!
每當老公洩氣~無力~很慌張的時候!!都會想想你!!
是你~寶貝~讓我有無窮的勇氣呢~!
你是我的精神支柱~始終支撐著我~!
謝謝你一路陪伴著我~~!!
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想你是我每天的習慣~!
愛你是我每天的課題~!
真的好想好好照顧你~~!!等我~~等著我好嗎!?
我想牽著你的手~步入禮堂~!一直走下去~!
我愛你老婆~!很愛很愛你~!
老公不會講甜言蜜語~!只有幾個字能說~就是愛!
愛~~!感受到了ㄇ!?
原諒老公不會講那些好聽的話!!我不善表答!!
謝謝你愛我~!

台長: 小蜜蜂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Rainly~★★
老公...我很感動!真ㄉ..謝謝你..不需要甜言蜜語..我知道你愛我..我懂你ㄉ心..許多感覺就算用在漂亮ㄉ文字都無法完美ㄉ傳達..所以只要在我心中知道你是愛我ㄉ..那就夠ㄌ..我知道!
很開心有你牽著我走進禮堂...我將會是最幸福ㄉ新娘子...未來ㄉ路很遙遠..不要害怕不要恐懼..我們一起攜手走下去..老婆會一直在你身邊ㄉ!知道ㄇ?寶貝...
2006-06-04 10:5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