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01:52:3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3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okies-最後一塊
曾到我們手 以為永遠還有
浪費了才知不夠永遠擁有
像吃光了那盒藍罐的曲奇
才驟覺好的時光
最後 還是從黑暗裏溜走
告別摯愛朋友 臨散去才知
共誰最最親厚 但我想趁最後
還有這溫馨滋味能讓你分一塊牽走
#誰離開誰連戲 誰人必須執行李
共你都分享過 這年夏季曲奇的美味
重提起 仍甜美 來年各有各遠足幾百萬裏
願記憶成為營養 倦了補充你力氣
(願這曲奇成為你 行過深谷那力氣)

和你吃茶點 那時我最愉快 愉快到未知
經已最尾一塊 直到知道快樂
無法再取之不盡 才學會珍惜第一塊
Repeat #
來日有多幾百樣美點 同樣誘惑你 賣相很精美
然而也代價不菲 沒法比 當時年紀
粗糙也任性 那滋味那些不必添加 自製的甜美


---------------------------------------------
又要分班了...
選擇讀高職的.就要去高職班.
讀體育的體育生.要調去另一個班.
很不捨得.很不願意.!!!!!
我們從開始的不團結.到現在的團結!
真的好不容易..
我們這段時間擁有了不少珍貴的回憶.
大家一起開心過.感動過.狂歡過..
這段時間的315感動了我!!!
這首歌..很適合我們吧..
“願記憶成為營養 倦了補充你力氣”
死傻愛個表情笑死我lar.!!因為佢要去高職.所以我哋合照囖..

台長: ‘㎡君~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e! |
此分類下一篇:Sunny Sunday,
此分類上一篇:10.29~1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