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4 10:10:31|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的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你應該很累了吧。

話說多了,你的表情透露著不耐煩;說少了,空氣又似冰般的僵結著。

突然間,我一陣慌亂。

試圖讓一整天陽光般心情持續照耀著我將被烏雲遮蓋的情緒,也努力不去在意你突如其來的孩子氣。害怕任何言語都顯得多餘,我於是選擇不發一語。

既然你情緒上的風雨我無法平息,既然邀請你相擁也沒有回應。那麼,對不起。除了讓你一個人靜靜,我也無能為力。

現在我感覺好委屈,彷彿被誣賴是小偷的啞子;又好像被魚刺哽住喉嚨般,吞也吞不下,吐也吐不出,痛苦得想哭.......

一向都不喜歡紀錄下屬於我們之間不快樂的片段。

可是,此刻的我,心很疲憊。

因為,此刻的你,讓我流淚。


寫于2002.5.3 11:00p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昨晚寫下的生活片段,記錄著彼此間小小的爭執。也許當時是有些不愉快,但重要的是在爭執之後,我們都會一再溝通。

誰先道歉都已經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們將更了解彼此、更愛彼此....所以每一次的爭執都是為了更加相愛。

我珍惜這樣共同分享與分擔的情感,也清楚知道那些不愉快的片段都將成過往雲煙。

所以,親愛的,我依然感謝有你,並謝謝你的愛。^_^

台長: 夢的精靈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們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六月六日‧情牽一世
此分類上一篇:天天見面‧依然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