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5 12:29:50|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六日‧情牽一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二月十四日是我兩緣定今生的開始,那麼六月六日對你我來說,就是愛戀的最初;也是兩顆始終執著著尋覓真愛的心,相互撞擊的日子。

也曾經不確定,在心的深處不斷嘗試探索自己,在人海中尋覓相知相惜的知己,並好不容易的在人群中看見屬於我的你......

五年的時光,究竟是怎樣的情絲將我們纏繞?是如何的勇氣決定攜手到老?這一切都已不再重要。

我知道這一天,是我們成為戀人的日子;是第一次正式讓男生牽手的日子;也是注定了愛你一生一世的日子。

於是我感謝:

謝謝緣分讓你我如此相遇;
謝謝你細心準備的情人節結婚紀念日;
也謝謝你一路走來始終深厚而寬容的愛。

婚姻是很長遠的道路,不是一年兩年,而是一輩子,是永遠。也許有酸有苦,但也一定有甜。

未來,也許這個日子將逐漸被二月十四日給取代,但它卻是你我心頭永恆的甜蜜印記。

所以親愛的,祝你我 – 相戀五週年快樂!


寫於2002.6.6 8:55pm


P/S: 謝謝給的驚喜,可愛的卡片與貼心的禮物。我沒有準備禮物給你,這篇文章就當禮物送給親愛的你吧!^_^

台長: 夢的精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們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愛我的方式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的瞬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