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1 19:44:40|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天見面‧依然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曾用文字紀錄與你一起的種種了。也許是錯過屬於感動的瞬間,也許是那份小小感覺往往被生活吞噬,沒有舞動的空間。但我知道,愛在四周蔓延。

今天早晨,因為客戶南下到公司造訪的關係,原本十點半上班的我,與你一起在鬧鈴聲中起床,一同漫步到車站,並搭乘火車前往市區趕著九點前上班。

如同三月剛工作的那段日子,我們在市區必須往不同方向行去的路口道別彼此,互相給對方一個真心的「Have a nice day」。

你總是那麼專注的往前走,也許至今都還未察覺,你那呆呆的老婆,每一次與你說完再見,都依然在對街凝望你,並持續在人群中搜尋你的背影。

是想仔細紀錄你走路的模樣也好,是欲收藏你每一個動作也好,我習慣在你完全跳出我視線之外,才停止這一個人的尋覓遊戲。

下班回到家,看見桌上的紙條,知道你上課去了。

紙條上的留言也許都只是平凡的字句,傳達簡單的訊息,但看到好久不見的甜蜜話語 - I Miss You - 仍是心動不已。

除了愛,我相信這是因為你給了我生活的空間,所以即使天天見面,心頭依然漾著濃濃的思念。

台長: 夢的精靈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們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無言的瞬間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的夜裡,感謝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