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6 15:40:07| 人氣6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生命中美麗的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你從city的公司搭火車回家,花了半小時一趟的車程,卻只停留短短15分。原來你沒有請假,也不是翹班,只是想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回來陪陪老婆,給我一個個大大的,厚實的愛的擁抱!

這幾週來,因為找工作的關係,我的脾氣顯得有些陰晴不定,親愛的你一方面想幫我忙,另一方面卻又擔心給我壓力,弄得我心煩。

於是近幾日,你陪我一起上網,逗弄我笑,試圖讓我在白天找工作的氣息中得到舒緩。你不斷提醒我:「要開心,好不好?」,「工作不能不找,但找不到不重要,妳開心最重要……」每一句話都是那麼令人窩心,讓人感動!

今天,我明顯體會到掌控自己情緒對你有多麼重要 - 即使我不會發脾氣,但靜靜不發一語加上不快樂的表情總是讓你擔心~~~~

我們幾年前交往時就一直是如此,每每我一通電話告訴你我心情如何糟,你就會想辦法向朋友借車開來homestay找我…為的只是要看我笑,想確定我一切都好。

那時應該就知道這一切的意義的我! 怎麼還是一次又一次讓你擔憂呢??

我們擁抱著彼此,時光彷彿一下子回到三、四年前,那清清楚楚的愛意充滿我心,也在此時我更深深了解到時間與現實不但沒有改變彼此的情懷,還以倍數增長加深中~~~~

看著你回公司前偷偷在我們電腦上留下大大的三個加大粗黑字體 - ”I LOVE YOU” - 我不禁笑得燦爛,也覺得自己真的是全天下最最幸福的女人了!!

”謝謝”這兩個字是多年來每一個重要日子我必定對你說的一句話,而現在我卻覺得這兩個字彷彿都不足以用來形容我對你的感激…你說,該怎麼辦呢?!

嗯…那就這麼說吧!

親愛的,讓你擔心對不起,讓你憂慮對不起,讓你無辜對不起,讓你不知所措對不起,讓你不斷花心思耍寶對不起……但是親愛的,謝謝你的擔心,謝謝你的憂慮,謝謝你的關懷,謝謝你的不斷付出,謝謝你的花心思耍寶,也謝謝你無論何時何地總在身旁給我信心,為我鼓勵!!

遇見你,是老天賜予的一份禮物! 而成為你的唯一,更是這一生最美麗的篇章!!

於是想告訴你:「謝謝你。我愛你。永遠的~~~」



寫於2001-06-26 4:21pm

台長: 夢的精靈
人氣(6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們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小別勝新婚
此分類上一篇:~~彷彿昨日,才戀上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