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3:05:21| 人氣5,9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命運的相遇 一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在那裡?很舒適呀…… 是天堂嗎?
那是誰的手緊握著我的手?很大…… 很溫暖呢…… 是爸爸的嗎?

『咯咯~』敲門聲響起。「主人,我拿來了食物和水。」一把有點孩子氣的聲音的男孩說著。

「進來吧!多比。」這是一把聽起來很冰冷、沒感情的聲音,叫人心生可怕。

棕色的門隨即打開了,但同時櫻感到那溫暖的手開始鬆開了。
不要!
不要離開!
不要再剩下櫻自己一個。爸……媽……不要……
「不要!」櫻拚命再牢牢抓緊那隻手。

抓到了。
終於抓到了。

櫻滿意地笑,緩緩地張開雙眼,期待著對上爸爸的碧綠色眼眸。

可是……
那是一雙黑眸,好像磁力般,讓櫻不由自主的盯著他。
他年約十七、八歲,比櫻年長一點,個子也很高。他有一頭黑髮,擁有俊俏的外表,身穿一件深藍色的襯衫,配襯著黑色的西裝背心和一條黑色的長褲,顯得格外帥氣。
但同時也掛著沒表情的臉,散發著一種冷漠,令人難以接近。
睡夢中那溫暖的雙手是他嗎?真的是他嗎?

「喂喂~妳這個人類何時才放開主人的手呀!」一個比櫻矮一點,約莫十三、四歲的少年──多比縐著眉說道。

「對…對不起。」櫻紅著臉低著頭,不好意思的趕快鬆開那個叫『主人』的手。

「那個……謝謝你救了我。我叫春野櫻,叫我櫻就好了。你們是……?」櫻抬起頭,露出燦爛的笑容問道。

「宇智波佐助。」聲音……依舊的冰冷。

佐助…蠻好聽的名字呢…

「呢呢~~我叫多比。我是佐助大人的僕人。一直和主人在這間大宅生活。平日主人的一切起居生活都是我打點的。」在佐助旁邊的男孩比手畫腳地說道。「人類妳真是走運呢!主人和我在回家途中發現了暈倒在雪地上的你,而且主人還破天荒的拾妳這個人類回家呢。妳知不知道妳已睡了整整三天。」

「三……天……」櫻有點驚訝,但隨即想到什麼奇怪的事。「等等!什麼嘛……什麼『你這個人類』、『人類妳』呀?好像我是異類一樣!」

多比顯得有點難以置信似的望著櫻。「不是嘛……妳難道不知道妳暈倒的地方是吸血鬼家族的領土?所以我們是……」

「吸……血鬼!」櫻搶先說出,下意識地縮在脇的另一角,瞪大雙眼盯著他們,面露驚恐之色。「……你們要……把我當食糧嗎?」

佐助的眼神瞬間閃過一絲悲傷,從脇邊起來背對著櫻。「我們不會把妳當食物的。妳先休息一下。多比,你再看看她還有什麼需要,好好的照顧她。要禮貌點!」隨即朝向門口走去,離開房間。

雖是一瞬間,但櫻沒有錯過佐助那受傷似的表情。
不知怎地,心裡揪緊了一下……
冷靜地想想──
他們如果要殺我的話,也不用大費周章的救回我……
吸血鬼也有好的。
而且有時候,人類可能比怪物更要可怕呢……
回想起之前在親戚家的日子……那些艱苦的日子……

「喂喂!櫻小姐!喂喂!」多比在櫻面前揮一揮手。
櫻從回憶中回過神來,看到多比,想到自己剛才的失禮。
「那個……對不起!你們救了我,那麼照顧我……我還……這樣……」櫻低著頭。

多比被櫻判若兩人態度嚇倒,有點不知所措。「不……不要緊……這三天我都照著主人吩咐照顧著妳。妳應好好感謝主人。」
櫻點點頭,向多比露出微笑。
多比隨即回復開朗,滔滔不絕的講述櫻這幾天的事情。「說真的,我也是第一次看見主人這樣。換著平時那孤高的主人,他一定不會去理會其他人,更不要說會救人性命。而且妳那時身體還發熱,主人還親自照顧妳……真的好不容易才讓妳退燒呢。」

佐助?
原來他……是溫柔的人……
自爸媽不在後,沒有人這樣對我呢……
剎那間感到心頭暖暖的。

「話說回來,這間大宅有兩層。所有客房都是在二樓……當然主人的睡房都在二樓。客廳、飯廳、廚房等都在地下,順帶一提,我的睡房也是在地下,以便煮食打掃等。小姐只要沿著樓梯便可到那裡。還有,除了主人的房間有獨立的浴室告洗手間外,其他的都要到走廊盡頭的洗手間。小姐如果要洗澡的話,可換替的衣服已放在衣櫃裡。」多比指著不遠處茶几上的響鈴。
「呀~~現在已經很晚了!我也不打擾櫻小姐了。這裡有些食物,櫻小姐可以隨便享用。如果有什麼事,便搖一搖響鈴,我就會立即過來。」

「那麼~~~晚安!」多比快步的走出房間。
櫻點點頭。

房間內回復平靜。
「他們真的是好人呢~~」櫻坐在脇邊輕說道。
「但又剩下自己一個人了。」眼中掠過一絲傷感。

環看自己身處的房間。
這裡是以粉紅色和白色為主的……牆壁鋪滿粉紅的碎花牆紙,傢俱都是白色的。
櫻坐在的床是淡粉紅色的,大大的、軟軟的,而且華麗得像從前公主睡的床一樣。

吃了些食物,櫻便想好好的泡一個熱水浴。
真的很久沒泡過呢……
自爸爸媽媽在自己十歲時去世後,自己一直到不同的親戚家中暫住。
可惜,他們無一歡迎自己。
一直過著比僕人還要下賤的生活。
我忍耐著,希望成年後能脫離這種生活。
距離十八歲還有兩年多。每天都計算著這日子的來臨。
可是事與願違,櫻的叔叔近來想把她賣給某男爵當作情人。
因此,櫻才會偷偷地離開叔叔的家,漫無目的地在雪地中行走。
幸好被佐助救了……

想到佐助……心中便變得暖和起來。

「好!先去泡浴吧!」櫻拍一拍臉,拿著衣服走出房間。
櫻走出房間,發現走廊的牆壁是深藍色的,牆中間有一條幼細的金龍雕刻直達盡頭。走廊兩旁各有四個燭台。

「幸好有燭光……勉強可以看清周圍景物。」櫻快步地走向浴室。

台長: Aoi
人氣(5,9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 架空文] 命運的相遇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命運的相遇 二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命運的相遇 序

...........
.................................
2008-08-01 16:23:59
小雪
=口=”樓上的回應......!
不錯看的,我很喜歡這故事!佐佐竟然是吸血鬼,那麼櫻櫻和佐佐生出來的孩子是什麼樣的呢﹖>”<
看下一章先!
2009-07-22 17:48:55
版主回應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樣回應~~
就這樣丟下來~

對哦~~
沒有那麼快生孩子吧~
2009-07-27 16:41:10
持久液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2 06:1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