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3 02:47:30| 人氣2,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寶貝過第一個母親節!

 

 

還記得去年母親節時,我正像熊一樣的行走(因為肚子裡有寶貝)

 

當時只覺得懷孕很辛苦,

常常吐得亂七八糟,當媽媽這身分倒還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但今年的母親節我實在是太有感觸了!

 

寶貝是我一手帶大的,沒有公婆和媽媽的幫忙,

 

我只能一切靠自己,說真的一開始時常常沒得睡,

 

再來就是不知道她在哭什麼?

接著是累垮的身體不斷出狀況,

生重病也是打完好幾針後回來繼續顧孩子,西藥中藥都當補品天天四餐吃,

吞進肚子裡的藥有幾顆已經數也數不清了,

再加上我又是餵母奶,所以一旦生病就好的慢。

但這些還不是最主要的,當上媽媽後,要煩惱的問題變得好多好多,

 

例如:奶不夠寶貝喝怎麼辦? 副食品要煮哪些給她吃?

 

好擔心寶貝亂爬亂拉弄受傷...

現在我們家寶貝已經九個多月了,開始找牙齒,

什麼東西都往嘴巴裡塞,凡是她經過的地方都是場災難,

 

我真的很同意別人說的一句話,

 

「生完孩子後記性變差了,除了一部分是因為養分給了寶寶,另一部分是當媽媽

要記得的實在是太多了!所以不重要的事情腦袋自動選擇遺忘。」

 

想想當上媽媽後,已經多久沒化妝了?以前出門只要打理自己就好,

 

現在要先用好寶貝,在整理好大大一包的媽媽包,

 

自己總是隨便整理幾下就出門了,結果寶貝的東西沒有忘記半樣,

 

自己要帶的卻東缺西少的,讓我哭笑不得呀!

我想要等到寶貝能念幼稚園後,當媽媽的才會有時間喝下午茶吧?

 

現在都是邊喝茶邊換尿布,變成了八手章魚了!

不過難得母親節到來,我一樣感謝我的媽媽,

但我更希望我家寶貝快快長大,好讓我喘息一下吧!

 

穿蓬篷裙喔

 


 

穿蓬篷裙實在太可愛了


來個母女裝!


 

小洋蔥頭




我們一起敲響幸福的鐘聲吧!

台長: 拿鐵喵
人氣(2,6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寶貝女兒養育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還記得那年我們生孩子的痛
此分類上一篇:當夢想遇到孩子時產生的自然妥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