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19 17:47:5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時此刻08--說好的輕井澤--吳慷仁 & 小S

※內有大量劇透,請小心服用~!

主演:

     吳慷仁---霆宇

     S----維熙

 

故事大綱

一開頭就是男女主角-吳慷仁飾演-霆宇與小S飾演的維熙互相在抓彼此的另

一半的姦,追擊途中交集了在一起。

如何评价台剧此时此刻? - 知乎

遇到同樣發現老公外遇的維熙,在互相指責對方後,

(外遇到底是出軌的男生錯?  還是勾引的女生錯? )

小小兵的網誌: 今天下大雨

兩個相同遭遇的彼此,同樣面對著該如何維持婚姻下去的徬徨與無助。

淋了一身大雨,維熙的高跟鞋壞了,霆宇好心載她到酒店洗澡換衣服,

因為彼此都處在壞心情中,誰都不想回家。


(當發現老公外遇的維熙,突然報復性的拉霆宇親吻,她腦中只有這女人搶了我的老公,那我也要玷汙她的老公~~↑)

霸道的一吻,第一張就開始重口味的圖片,不知道喵喵們是否還受的了? 笑~~~

這邊真的是超級精彩的,裡面有一段更是維熙的內心戲,這段真的很有小S的風格~(狂野嘶吼感~~笑~~~!↑)

-------------------------------------------------------------------------------------------------------

先來說說女主維熙,是一位在家備孕的家庭主婦,當老公開新餐廳時,

(完全不現實的維熙老公,只想著自己的夢想在疫情期間開餐廳?  ↑)

 

而她總是忙著張羅並孝順婆婆。

(面對疫情期間還想花大錢開餐廳的老公,維熙只能無條件的支持老公,並為老公做好表面招待功夫↑)

而霆宇則是一家藝廊的老闆,老婆也是職場女性,忙碌的兩人在家的交集可以快淡化成室友,連夫妻說好要一起去輕井澤旅行也因為氣候而無法履行。

其實霆宇早就知道自己的老婆在外面有其他男人,

也遠遠的親眼目睹好幾次,但他一直以為與妻子的關係還有救,

故而保持沉默忍受。

(客兄就在對面~~霆宇真的頭上綠油油~~妻子也很大膽的帶丈夫來慶賀姦夫開新餐廳,送上丈夫畫廊裡的藝術畫,不得不說這女人是認為越公開就越安全? ↑)

同是天涯淪落人綠油油男女,在新餐廳開幕相遇,

彼此其實都很有默契的相互對視,

一臉讓我們來看這對狗男女能玩出什麼花樣?

要不是我有看劇情,光看這幕,兩人多登對呀~~↑

************    小S與吳慷仁內心劇場~(小S風格~)   **************

小S:「慷仁~你看~今天的開幕真的好熱鬧呦~~!你看看對面那個醜八怪~穿得一身紅,當她是鐵獅玉玲瓏的舞獅嗎?」

慷仁:「S~,你說的那舞獅好像是我老婆耶~~你看看她對面拾荒老人(維熙老公)

看起來就像個種馬,該不會是每次三分鐘吧?」

小S:「我就說你的品味真差~~找一個胸部那麼小的老婆,沒奶沒屁股,

哪有老娘我正?」

慷仁:「恩恩~你說的都是~不然我們等等也去開房間Happy如何?

我來執行一下一夜七次郎?  」

小S以迫不及待扒光壓倒慷仁~.............

(哈哈~~以上純屬自己亂寫~把小S拍這幕時的內心戲寫出來~各位看看就好~~>___< )

********************************************

回到正題,來看看原本劇情~~↓

(明明知道老婆將要和客兄去開房間,卻默默地忍受,還含笑答應,不得不說忍功一流~↑)

李佳穎《此時此刻》扒光激戰!甜讚「小S老公」好厲害回家後大哭一場| 娛樂星聞| 三立新聞網SETN.COM

此時此刻》小S遇上最強對手細細粒女星全裸大曬誇張身材

(這對也是拍床戲,但不知道為何~明明露得更多,卻不如小S的精采~↑)

當這對外遇正歡的男女又跑去開房間時,這兩人緩緩跟上,

當兩人同時再次遇到另一半在飯店開房時,抓與不抓姦頓時陷入艱難的選擇,

(霆宇與維熙討論要不要衝進房間內抓姦,面對眼前的問題,維熙膽怯了,因為她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她要的?   撕破臉是否是老公要的?↑ )

此時此刻專訪|小S談「性事」崩潰扶牆:我沒辦法接受性事不滿足…

這邊不得不說,小S把妻子知道丈夫出軌,自己無能為力與無奈↑,

最後抓著對方這根救命浮木詮釋的非常好~情感上的轉變演得很好~

最後兩人帶著報復心態的維熙與霆宇,兩人一起展開了一場激烈的床戰。

 

(好精采刺激的畫面~~↑小S可是直接從上面摸下來,兩點當然是一路摸~~)

此時此刻》小S、吳慷仁床戲引熱議!公婆、好友林心如反應曝光|台劇|小S ...

後續維熙到霆宇的藝廊工作,兩人的感情在無形中加溫,

《此時此刻》預告驚見 小S 和吳慷仁有吻戲。圖/翻攝自「百聿數碼 Bossdom」YouTube

這激烈床戰也跟著時不時地發生,連辦公室也激戰~~(這算是一試成主顧的概念嗎? )

▲小S和吳慷仁《此時此刻》大尺度情慾戲。(圖/翻攝Netflix提供)

也因為與維熙這奇妙的情感,

讓霆宇突然意識到也許自己其實早就不愛妻子了,

於是告訴維熙決定與妻子攤牌。

而維熙卻主動告訴他,

自己懷孕了,小孩的父親是老公的,

霆宇內心知道雙方大約是不可能了,於是兩人忍痛互相告別。

(確定自己懷孕的維熙↑)

 

當霆宇與妻子攤牌後,他先用自己已經外遇的方式引起妻子注意,

在用他其實早就知道妻子也外遇的訊息告訴她。

妻子從一開始的憤怒到最後的苦苦哀求霆宇別離婚,

此時此刻》精緻,但我們真的能滿足於這樣的台劇嗎?【影評|觀後感 ...

但早以心死的霆宇還是使用溫柔的方式與妻子離婚。

 

(妻子從一開始的憤怒,到後面的痛哭請求原諒↑)

維熙則是在經過一番思考後,也決定與丈夫攤牌,

為了保留這得來不易的小孩,她選擇與丈夫說孩子的父親不是他。

丈夫在聽到自己外遇被抓到,而維熙也外遇還懷孕後,

完全沒悔過的大發雷霆的使用了許多的冷暴力(破壞周遭家具等)

並揚言要請律師死死的處理他們的離婚官司。

(被老公冷暴力的 維熙無助地哭↑)

最終,兩人都從失敗的婚姻中解除枷鎖,

霆宇的藝廊收掉後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維熙則帶著肚內的寶寶開始了獨立單身媽媽的生活,

(我真的相信為母則強這句話~當了媽媽後,真的會為了寶寶變勇敢)

兩人相約未來有機會可以一起去輕井澤。

 

(多年後見面相約去輕井澤的兩人↑)

這部戲應該就是此時此刻最轟轟烈烈的一集,也是媒體報導最熱門的炸彈~

 

劇中其實有大量的赤裸戲分,但不得不佩服這部電影的美術指導,

他將整部戲

的情慾使用很高雅的藝術去包裝呈現,讓你看得很過癮卻又不下流。

 

其中最讓人驚嘆不已的是吳慷仁,他因為有做過各種行業的背景,

吳慷仁-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開玩笑~他可是影帝耶~↑)

因此在拿捏每一個腳色都可以表現得很細緻到位,

原來吳慷仁黝黑乾瘦是為了這部戲!公視史詩大劇《傀儡花》描寫一百年前 ...

(為戲付出的慷仁~黑瘦到讓人認不出~)

連帶將演員小白-S 也帶出了熱烈的情感,

將彼此憤怒、報復到最後不小心愛上對方的轉折演的非常活靈活現。

 

(聽節目宣傳時,劇中霆宇撫摸維熙胸部的畫面,其實並沒有真的碰到,但影視畫面卻非常的逼真。哈哈~逼真的我都當真了~~↑)

 

不過整部劇最打動我的地方反而是這句話,維熙對著丈夫說「顧家不是一個人的責任,兩個人一起顧才叫家。」

如何评价台剧此时此刻? - 美剧院线的回答- 知乎

(維熙說出了這句金點名言~兩個人一起顧的家才是家↑)

對呀!為什麼男生對於家庭主婦的老婆想要出去找工作,第一個想法就是,你去工作的話,家就沒人顧了?

 碗盤越洗越油膩?把碗盤疊在一起超NG?5個實用「洗碗技巧」(圖/Getty Images)

家不是應該要由兩個人一起努力照顧的嗎?

男生會希望自己的老婆將家裡打點好一切,還要乖乖地等在家裡,

只允許自己用交際 當藉口,不和身邊的異性保持距離,

甚至開葷吃得乾乾淨淨,還能理直氣壯的說,我都是為了這個家

渣男鼻祖:我骗你都是为了你为了这个家,我出轨跟我爱你没有关系_哔哩 ...

 

這不是很不合理嗎? 雖然現在男女平等,

但畢竟我們還是生活在亞洲社會,

有些男性還是會理所當然地認為家事要由女性做,

她們只要負責顧家與帶小孩,殊不知在物價越來越高涨的時代,

女性也必須一同出去工作負擔家計,那家事誰做?

又有多少男性真的願意替妻子承擔 ?

很多數男性都會理所當然的認為妻子要去做~~

( 我老公很疼我,但仍然不自覺的逃脫不了這種深根地步的觀念,

誰叫他生長在傳統家庭裡呢~)

 

所以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在小孩可以上大班時,就毅然決定出去上班,家事的部分,當然就落到小孩身上啦~~

(誰叫他們有兩位工作狂的父母~ )

 

轉眼間我從家庭主婦轉成職業婦女也有了6年多,身為過來人,

我還是非常鼓勵女性在婚後生完小孩,在陪伴小孩一定時間後,

還是真的要出去社會工作~

(為何不是一生完就去工作 ? 當然是身體還沒調好,也還沒和寶寶培養好感情呀~自己帶的孩子心真的會比較親父母~ )

 

還記得每次我老公問我女兒以後要養誰? 女兒總會直接說要養媽媽~~(誰叫他當時都在外面工作,少了許多陪伴女兒的成長~ 哈哈~)

 

做過家庭主婦的人都知道,這個工作根本是365天全年無休的煉獄,

但看在老公的眼裡,會覺得老婆很好命,

我要求住月中!」二寶媽曝親媽幫坐月子地獄經驗網嚇呆:不敢生| 家庭兩性| 生活| 聯合新聞網

(老公眼中認為老婆顧寶寶的狀態↑)

每天睡到自然醒,只需要掃掃地,準備三餐。

實際上的顧小孩的媽媽是這樣↓

已4年沒睡飽」記者媽媽8週睡眠挑戰,後來怎麼了?|親子天下

 

當然,也有些人會反問說,為什麼不讓爸爸自己帶小孩看看,

這樣他就能體會到帶小孩顧家的辛苦?

各位客官呀~~ 媽媽帶孩子與爸爸帶孩子根本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20張超好笑【爸爸帶小孩】梗圖!快來看看網友們的搞笑創作!

媽媽帶的孩子永遠乾乾淨淨,小朋友頭好壯壯在旁邊玩,爸爸帶孩子……

.小孩像是從垃圾堆裡撿來的,吃得滿臉髒兮兮↓,

一起和爸爸昏倒在床上~~(想當初我也才不在家一天而以,小孩周圍像是被飛彈炸過一樣~)

然後爸爸就會說~其實帶小孩沒想像中的累呀~~ (先生~你在一旁睡死當然不會累 ~~)

 

但其實在照顧嬰兒時,孩子24小時的哭鬧聲與循環擠奶,

(當初餵母乳~都把自己當一頭乳牛了~~)

其實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產後憂鬱症。

女性在這樣的惡性循環中,如果老公不是神隊友,

真的會面臨崩潰~

(有多崩潰~聽我家對面生了三個小孩的家庭~

媽媽每天在半夜哭喊鬼叫說受不了就知道~~

那淒厲的哭喊聲宛如女鬼哀號~ )

突然想哭?一直尋找人生的定義?6個徵兆告訴你該放鬆,別太ㄍㄧㄥ了! | 憂鬱、抑鬱、哭、哭泣、眼淚| 生活發現| 妞新聞niusnews

 

而且最可怕的還是女性在育嬰期間,由於容貌的改變,會讓自己越來越沒自信,嚴重的還會引發自我懷疑,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裡 ?

 產後不憂鬱4方法助新手媽咪遠離壞心情| NOW健康|健康數位內容第一品牌!

(當時我也遇到自我困惑的時期,問我老公你覺得我棒在哪? 老公回: 你家事做得很好呀~~! 害我聽完翻白眼~~真是謝謝你呦~)

 別急著翻白眼!聊天就是這麼難,德國溝通心理學大師:1句「吃飯沒」有4種解讀-風傳媒

而這些自我價值 真的需要外面的工作來重新驗證,也許自己不用做多了不起的工作(或多高薪),但至少有踏出社會,就不會與社會脫節~

 

且如果太長時間沒進入社會,人其實對未知會產生懼怕感 ~ 隨著時間越

久,會越踏不出去,當初的我空窗了七年,

也是差一點沒勇氣踏出,

且工作的生活和家庭主婦的生活步調完全不一樣,還需要花好幾個月去適應~

 

話題扯遠了,這部影集其實還隱射了男女在婚姻出軌上的態度,

當女生出軌時,面對自己的丈夫是卑微的請求原諒,

但當男生出軌時,男生第一時間不是安撫老婆,

反而是惱羞成怒使用暴力,揚言讓律師來處理,

這兩個明顯的對比落差,讓人忍不住唏噓。

(維熙老公一聽到自己被抓到外遇,瘋狂的使用冷暴力↑)

影/小S提離婚淚崩!攤牌爆「孩子不是你的」尪暴怒| 中天新聞網 

其實維熙明明知道小孩是老公的,卻選擇隱瞞說謊說是外遇對象的,關於這點,其實是非常的聰明。

 

(為了保護孩子的維熙↑)

因為她太了解自己的丈夫,如果被發現孩子是老公的,

依照他們家那麼想要孫子的態度上,

反而會與丈夫家庭糾纏難解,

為了孩子強綁在早無愛情的婚姻裡,

只會彼此折磨雙方,對孩子未來的發育也不大好。

 

所以維熙真的很勇敢,雖然後續對霆宇有了感情,卻也不願意將這壓力壓在霆宇身上,所以很老實的和霆宇說孩子是誰的。

 

片尾最後霆宇還是去了趟輕井澤,至於到底有沒有遇到維熙,

作者留白讓大家有開放性的想像空間~

(搭乘飛機去的輕井澤↑)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百變金剛的"吳慷仁" ,他所演的腳色真的都很經典!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華燈初上裡面的(第三性)寶寶,

華燈初上》媽媽桑「寶寶」原型在條通他曝:舉手投足和劇中一模一樣

(華燈初上裡的寶寶↑)

他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實在太厲害了~!

 

-------------------------------------------------------------------------------------------------------                          

相信大家也會對輕井澤產生疑惑?  拿鐵喵是挺好奇的啦,

上網爬了一下文~

這邊來和大家介紹一下,

輕井澤是日本最著名的避暑別墅地,

 

距今已有百年以上的歷史。

 

最初,輕井澤是由在日本的外國人看上了這塊海拔約1000M,

 

自然優美,夏季涼爽適合避暑渡假的風水寶地,遂在此修建別墅。

 

近年來,隨著外來遊客的增加,大型購物中心興起,使輕井澤稱為了東京

近郊受人歡迎的旅遊地。

 

輕井澤既然是由洋人最初修建別墅,自然景區內的建築大都是歐式風格,

 

綠蔭掩映中,輕井澤的街景給人以一種與其它日本街景不同的清新而優雅

的感受。

好啦~!以上是拿鐵喵追完的感想~除了劇情的介紹,還有一些內心的碎碎念~希望大家喜歡~!

順便放上S姊的一些美照~ 

小S是知名主持人。(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姐不熙娣越來越好看了~~!(拿鐵喵為了工作~算是忠實觀眾了~~)

小S徐熙娣大鬧蔡依林演唱會!「能開玩笑對友誼很重要」小S最幽默的15則 ...

不輸蔡依林呀~~當蔡依林演唱會的神秘嘉賓~真的是拚了呀~~!

在網路上發現了不一樣的小S~一同給大家欣賞一下~

這幾張好清純~↑

小S帶著二女兒Lily登上雜誌封面。(圖/ELLE提供)

(和二女兒拍攝雜誌完全不輸女兒的風采耶~!)

台長: 拿鐵喵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夜喵來追劇 |
此分類上一篇:此時此刻02--站一個晚上--郭雪芙&劉俊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