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4 17:48:3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南驚魂記

這篇故事100%是個人體驗,由於太過真實恐怖,我花了整整五個月才有勇氣面對這件事情,因為只要一想到就全身發抖。

 越南旅遊必去9大景點推薦!「東方夏威夷最美海灘、富國島遊樂園、世界最長纜車」等觀光勝地請收藏

故事發生在公司的員工旅行,來到了北越之旅,前幾天的行程都很正常,

(相信大家都已經看了前幾篇的旅遊手記文章了~)

滿滿的行程讓我晚上倒頭就睡,由於出國前三天遇到車禍,我可以說是帶著傷出國,(現在想想是不是當初冥冥中註定叫我別出去?)

 

晚上入住的酒店剛好是我們第一天下飛機的酒店,因為有住過一晚,所以我也沒想太多,只知道這家飯店的冷氣很差,一點都不冷,整體來說還算乾淨能住人。(第一天和最後一天不同房間)

最後一晚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最邊間,

說好聽是幫我們升等房間,(其實是人太多房間不夠了) 我本身是一個非常小心的人,所以出門在外進旅店該說該做的動作我都做了,

像是敲門、讓道、沖馬桶……等相關的禁忌我都先做了。

 鬼月入住飯店」千萬別犯這「11大禁忌」默默遵守、謹記,讓你開心出遊,安心回家!

但事情就是發生的這麼突然,還記得我老公打開門的瞬間,我突然感覺到一陣冷風迎面撲過來,當時我才在想,這間飯店冷氣那麼熱,哪來的冷風?

 

進到房間內,我對空氣說:「抱歉打擾了,我們只是暫住一晚,請行個方便呦~」然後開始檢查沐浴設備等是否正常。

和逸客房-浴室- 和逸飯店HOTEL COZZI

但才呆在房間才沒5分鐘,我全身開始不受控制的發冷顫抖,

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懼突然布滿全身,邊抖還邊流淚,

當下我就知道不好了~有事情發生了.....

嚇得我抓了老公就往房間外面跑,連行李都顧不得就跑到了走廊的另一頭,全身不斷地打冷顫,

我一邊念著心經,一邊請老公與當地導遊聯繫飯店換房間,這間絕對不能住。(我都被嚇哭了~誰敢住???)

 

當我們和導遊說後,導遊卻讓我們什麼都別說,直接讓飯店喬房間,(當天真的客滿,可以說一間難求,但看導遊的反應,這種事情應該很常發生!)

 

好不容易等到房間,卻讓我哭笑不得~~

居然是在那間房的正下面,由於已經換過一次房間了,

也不好麻煩導遊在換,只能默默的讓老公去上面把行李拖回來這間。

 

這間一樣是邊間,但整個磁場好上許多,(因為上面那間我一進去立馬感覺有東西很生氣,強烈趕我們走,至少這間沒有這種感覺)

 

這間還算可以,也沒再多想,(至少全身發抖的症狀沒了。)便安心的洗洗睡覺。

 

因為是最後一天的行程,與老公喝喝當地啤酒後就睡了(為了壓壓驚),

當天有戴佛珠和佛卡放床邊,睡前念了一遍心經安撫自己剛剛受的驚嚇後也睡著了。

 

結果睡著沒多久,莫名其妙的醒過來,(出國前四天都一閉眼睡到天亮,所以不存在認床的問題)

 

一張開眼睛,直覺有東西在對面的沙發上坐著,(我其實看不到,但直覺一直都很準,可能八字較輕吧?)

 

接著腦袋裡突然一直傳來奇怪的片段畫面,一個長髮及腰漂亮的女生,

穿著越南傳統紅色服飾↓(類似圖)

腳上穿著紅布鞋( 刺繡很精緻的那種,漂亮的珠寶紅布鞋 )

我看不清她的臉,但她一身打扮讓我感覺是富家女子(小姐?),下一秒,我腦袋又出現一句話,情殺!

破窗效應」作祟?以愛之名砍殺分屍台灣幾乎一天一情殺| 社會| 三立新聞網SETN.COM

這時候我只想罵髒話,三更半夜被吵醒,腦袋裡莫名奇妙被硬插入一堆亂七八糟的畫面,這是啥情況? (我確定不是作夢,因為我眼睛是睜開來的,還爬起來看了一下旁邊的老公) 

接著恐怖的就來了,我可以感覺得到她從沙發移動到我床對面的梳妝台,(類似黑影) 就那樣直直地站在那看著我和我老公。

失心瘋啪啪到天亮!女鬼利用美色誘惑竟是不甘寂寞來奪命| 娛樂星聞 ...

我嚇得拼命往睡在一旁的老公靠過去,(老公八字重) ,結果沒幾秒我就感覺她來到我的床旁邊,

我全身開始不停的打冷顫發抖(控制不了的那種),開始把我會的經文心裏都默念一遍。

接著我就發現她坐在我床旁邊,

突然手臂明顯感覺冷意和搔癢,(一下手臂、一下腳、一下臉) 然後明顯感覺到靠老公這邊的身體是正常體溫,而靠床邊身體另一半是冰冷到極點,(因為摸自己的手一邊暖一邊冷太明顯了….)

你們可能會問我那老公呢? 他沒感覺嗎? 他當然沒感覺,他灌了兩瓶啤酒,睡得不省人事,但從來不說夢話的老公,當天說了一整晚的夢話,(像是在和人對話)

 

我可以說這段時間真的體會到度日如年,我從半夜一點一路到早上四點,只要快睡著就會突然被冷醒(就像有人在故意對你吹氣)

折磨了整晚,終於到了早上四點,老公突然一聲驚天的打呼聲一發出,

瞬間讓我感覺有東西被嚇跑了(我老公打呼聲大到其他房間都可以聽到,

這時候就很開心老公的打呼聲~~~被救了...)

 

當時我的第一念頭就是,她終於走了,眼睛一閉放鬆就昏睡過去了。

等要準備退房時,我帶著兩隻熊貓眼把行李收拾收拾(才睡不到兩小時),當準備要離開房間時,

我能感覺到她坐在沙發上,對著我微笑搖手(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那個畫面是直接撞進我腦袋裡的。)

红衣女鬼重现树林,只要喊她的名字,就会现身-电影-完整版视频在线观看-爱奇艺

 

我嚇得趕快拉上行李就往外跑,還好當天行程剛好會去廟裡參觀,

我對著越南的菩薩請她保佑我,回到台灣的第一站就往土地公廟跑(因為回來是晚上21:00) 請土地公幫幫忙,他一直給笑杯(5-6),後來說是否要去到大廟才能處理,馬上給聖杯!雖然後面有去觀音寺拜拜,但接下來就是我可憐的時候~~

 

我整整大病了一場,連續吃藥吃了快半年,全身過敏紅疹、感冒、發炎、腸胃炎輪流排隊的一直過來,(無限循環~~) 吞藥吞到我都開始要懷疑自己的人生了……

 長期吃藥會洗腎?,醫師闢謠都是迷思,這樣做反而更傷腎。(圖/Shutterstock)

後面受不了跑去行天宮收驚與做法事,身體才終於慢慢恢復,

行天宮-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雖然現在仍然吃著感冒藥,但真的真的很知足了~~(全身過敏發癢那段時間根本不是人過的)

 

所以~這故事會想寫出來,只是為了倒出記憶,讓那些被迫停留在腦海裡的可怕畫面,全部停在這些文字上面,因為我想要    

 

PS:有問過神明,樓上與當天晚上住的房間,碰到的好兄弟是不是同一位,神明給出了一個肯定的答案! 是的!就是同一位,她從上面下來簡單的很,一個地板隔不了她的,但還好我換了房間,如果住原本上面那間(她的主臥室) 我可能不會只是被嚇一整晚…….換到下面這間,應該只是無聊對我惡作劇~

 

(姑奶奶呀~~~ 我就一個弱女子,別這樣嚇我呀~~)

本來剛進到房間有拍幾張照片,但因為照片留著身體一直生病,後來決定還是刪掉,刪掉沒多久後,去行天宮拜拜~身體就健康了~(真的很玄~~)

※本文中使用圖片皆為網路上抓取,非實際照片,為了讓讀者有帶入感而使用,若有不妥請告知~!

台長: 拿鐵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