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2 14:49:3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滿地,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去跟拍電視組的劇情片
看了那些器材的架設及使用、場景表
眼都花了..心也亂了
想到二年級即將要拍片
不得不努力多學點東西
學校舉辦的資助遊學團成果展照片
不知名學姊鼓勵我明年也申請遊學
我也好想去喔!
有雪梨大學、坎培拉、哥德式大教堂...
長這麼大,還說不出坐飛機是什麼感覺?
還有是否能勇於啟齒與外國人侃侃而談
這些感覺都好特別
我想要有點成就...
最起碼能有轟轟烈烈地求學
everything is dream..

得知了 a bad news
我的朋友自殺了
她很美麗,很有質感的女孩子
她對我很好
到現在,我還在恍神
不太能相信這是真的事實
15日我要到高雄,看她最後一面
上星期六我要去找她,結果忘了
想說反正也快要再回台北
沒想到就錯過了...
為此,我深深地遺憾和自責..
大家要及時,別錯過了

我有點累...
及滿滿地,傷心...

婷 dec.12.02

台長: virgi + ni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