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10:17:35|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uff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是我 我天生就是這個樣子 你們還想怎樣 你們要我怎樣…
我的鞋跟太高 我的背太駝 我的胸部太硬 我的黑眼圈太深
這些又關你們什麼事 我就是我…」--賈克佩維


11月27日
nia 和柏宏去紅樓看莎妹劇團《異境詩篇─從賈克佩維的詩出發》
巧遇吳念真導演坐在斜後方,沒看到魏導讓我懷抱遺憾。
這部作品應該也算重新創造出莎妹的演出風格。


我最喜歡的橋段為:唱詩隊的演出及 bouffon 腫脹變形的身體構成人類與怪異之間的精靈。

用膝蓋交換牛肉
用腦幹交換獵腸
用脊椎交換麵包

黑色的幽默點出社會的荒謬性格嘲諷出古代宮廷戲謔的真實表演。


我想導演是藉由賈克佩維詩的真實詩意境用以詮釋當今時事
藉由小丑充滿想像力與誠實反應一針見血地演出
有些台詞和動作張力太累贅。

還不錯, i think 。

pic by nia.

台長: virgi + nia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