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10:19:00| 人氣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屬於男人的話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 dear Wei。

我們不是 season friends
我們通常沒有空見面。

認識彼此已屆 11 個年頭
比我和死黨認識時間還久...
我們住得很近
即使我在台中唸書習慣仍是如舊
每個月手寫幾封信;通電話
數位資訊泛濫
郵戳最是能見證歲月
妳總是能接受各個層面不斷改變的我
見面已經不在考慮範圍
之所以親密是因為保留自己的生活空間。

十月底的兩個週末和妳及他見了兩次面
和妳見面很好
妳總是會優雅地對我好。
妳和我一樣不喜歡去擠人的地方
於是在雨中選了上陽明山喝茶。

和妳說話就像在信中一樣
一樣地緩慢一樣的敘述
我就欣賞這樣有個性的妳。

pic by nia.

台長: virgi + nia
人氣(5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