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11:21:10|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不是也放不下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外公"

凌晨 04 : 42 被表姊的電話吵醒
她哭著告訴我,你去找她聊天
要我們不要怪你太早就離開。
她哭泣的聲音很徹底
想必她很難過。


你一向是有時間觀念的人
沿著地勢先來拜訪我
接著南下拜訪表姊
在雞啼叫聲之前離開
我後來回想起
原來在早她一點的時間,我也和你聊過天
我哭著要你留下來,你說你累了、時間到了...
你大概是擔心我聽不懂台語
於是和我說國語,你可能趕時間也沒說得太久...
因為以前你和我說台語都需經過表姊弟他們翻譯。


看到你臉色很好也年輕許多,連鬍子都刮得乾淨
仍舊穿著你那件墨綠色格子襯衫;仍舊筆廷;仍舊整潔
你還在世的時候是非常注重儀表的。沒想到現在也是!


我們都很想你。只是到了期末,報告太多
還不能如願去找你敘舊
我們會去的!你知道我們一向很喜歡找你抬槓


你是不是也放不下我們?

台長: virgi + nia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