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16:03:2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功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迫不及待地跑去採購牛奶
對我而言..
鮮奶和吐司像情人一樣重要
沮喪地考完影視概論
想像中應該很簡單的呀?!
怎麼的就寫不出來...
早上06:30我就起床做功課了
先是演了一場英文話劇
再來是廣告分析報告
廣告老師說很感動
因為我們這個team把所有廣告元素
重新組合起來,演出短劇
我也很佩服team的ideas
基本上今天真是忙碌...
感覺上一直在做功課..
不過夜晚即將來臨..
明天中午要去一趟彰化
因為我媽要回彰化的外婆家
而我非常地想念她...
話說那天半夜我打了電話回家
是爸爸接的..
我說:我很想你們!!
爸爸的口氣突然愣了,一下沒有接話
他一直都不擅於表達情緒..
我喜歡一個人坐電車
去另一個城市晃晃,對身體有益...
明天就有屬於我自己的旅程..
晚上要跟期末公演的導演聊天
儘管我不喜歡他
但是礙於這是一個創作
還是得硬著頭皮去
導演會給我什麼樣的功課?

台長: virgi + nia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