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09:20:3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我們都不是自私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很難入睡...
心裡面老是怗記你搭乘今天下午四點的飛機。

我們在同一個時間點把紅色制服退下
卻沒忘過一起戰鬥的辛苦。



有一次我被工作上的不公平氣得發瘋
記得那是接近下午時刻
19 歲的你卻對我說了一句關鍵的話:
『因為我們都不是自私的人。』
讓我很慚愧也突然頓悟道理...

這句話我會記住一輩子
直到我不必再工作;不必再和陌生人週璇


Nia在這裡祝福你一路順風
要記得為甲級努力學英文喲!
然後再回台灣時記得要聯絡。



.................................................................
此致 Nia man 摯愛的 Andy 娘。

台長: virgi + nia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