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09:42:4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苦苦的回憶..(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送出去好幾天了.班上還是有人陸續收到情書.可是就是沒有一封是給我的.
這樣算是他拒絕我嗎?我已經失魂落魄好久了.老師上課在講什麼.
我是一個字都聽不進去的了.什麼X+Y=2.即墨的葡萄什麼的.更別提班導師要考
的”木蘭詩”唧唧復唧唧…一個字都裝不進腦袋.我的魂掉了啊.我為他弄掉了我的靈魂.可是我自己都沒發覺.也不自知.直到有一天.老師在我的週記裡寫上:
“最近上課很不專心.小考成績也不盡理想. 是有心事嗎?可與老師談談…..”
一直都是乖學生的我.週記被老師用紅筆批上這些話.心裡有些慌了起來.
“怎麼辦?”我問了問我的好朋友.
“沒關係啦.你就跟老師說.你最近搬家.睡不太好.這樣不就好了”.
果然是我的軍師.讓我在老師那邊有了交代.雖然理由很牽強.但是總算擺平..
可是我的功課一落千丈卻也是不爭的事實.我真的還要繼續下去嗎?
我心裡一直不段反覆問著自己.我是不是該放棄了呢?
“我還要繼續等他回信嗎??”
“你不要在作夢了啦.人家他有女朋友了.別的學校的.”知心朋友2號說著.
“真的嗎?你怎麼知道?”聽了我心裡一驚.我不相信……
“真的啊.我朋友跟他女朋友是唸同一班的.他們班都知道她有個很帥的
男朋友.是我們學校的”知心朋友2號仍然繼續說著….
“你要放棄他啦.你顧好自己比較重要啊.你這麼好.難道還怕沒人喜歡你啊?”
天知道.我聽到了一陣玻璃碎掉的聲音.那是我的心啊………..
那是一種[心痛的感覺]…
那晚.我失眠了. ”他有女朋友了”.這些話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胸口悶的快炸開.讓眼淚鹹鹹苦苦的浸濕了整個枕頭……

台長: ALIND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