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15:31:5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事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段我最低潮的時候吧..
那時候的我寫下了這樣的話~
有人窮.三餐不繼,可是在心靈上是自由的.
有人心靈上是空虛的,可是他獲得寧靜.
有人生長在吵雜不休的環境裡,可是他擁有愛她的人~~
而我在這3樣環境中.卻沒有獲得心靈上的自由.
寧靜和愛我的人..
哼!我有足夠去死的理由~~
如果人生能重來.時光能倒流.我想我不會選擇這樣的環境.
這樣的人..
果然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這樣的環境.
1個成天只會捏造是非的人+一個吵鬧不休的家庭+一個不夠愛我的人...
呵~多好笑啊.這只要是人都不會選擇跳進來的環境.
而我竟然身陷其中.眼巴巴的望著別人擁有著
不屬於我的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I Can't ~~~~~~~
如今我只能拿筆寫下一切.顧影自憐.
猶如那盛開的水仙~~~~~~~~~`

台長: ALINDA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