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15:19:0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苦的回憶..(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幾乎每節下課都會在我們教室外面的空地上打球.
我每節下課也幾乎都會在走廊上看著他打球的樣子而傻傻的發呆.
我開始注意他什麼時候會去福利社.喜歡喝什麼飲料.最要好的同學是誰.
有關於他的事情.我幾乎都想要知道.後來也都從同學口中知道…..
唯獨有一件事.是我很想當鴕鳥.不想知道的事情.就是”到底他有沒有女朋友?”.
我心裡總愛幻想.有一天他也會喜歡上我.要我當他的女朋友.
但這總歸是幻想而已.他和我.誰都沒有採取”變成朋友”的行動.
甚至連交談都沒有.我只是個遠遠的在旁邊欣賞他的傻女孩..
“我醜嗎?”我問了問當時算是我很知心朋友的同學.
“不會啊.你很可愛.要是我是男生.大概會愛上你”.知心朋友1號.這麼告訴我.
我心裡感到安慰.卻也沒想到人家究竟是不是在安慰我而已.
會這麼問是因為.我一直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太醜.而他注意不到我.
我也為他做了一些改變.開始注意起自己的外表來.
例如:我會一大早起來洗個香噴噴的澡.(用了老媽一大塊的蜂王乳香皂.)
拼了命的在頭髮上噴”海鳥順髮露”.制服襯衫也讓我燙了筆直.連百摺裙都燙了
皺摺都像是用醬糊糊上去那樣的死板版.為的就是讓自己看起來能漂亮一點.
假設一千種突然和他擦身而過的狀況.這樣的打扮也只為了希望博取他對我
會有好的印象….
即使我為了他.從上學要騎腳踏車改為走路上學.為了希望能碰巧碰到他.
而選擇跟他在同一家早餐店買早餐..為了他做這麼多.這麼多的改變.
他仍然沒有注意到我.一直刻意為他改變的我 ~ ~ ~

台長: ALINDA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