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09:38:4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苦的回憶..(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
“你這樣不行啦.他又不知道你喜歡他”.知心朋友1號這樣告訴我.
“那要怎麼辦?”我很愁的問她.心裡其實也很想趕快打破這種局面啊.
“寫信給他啊.告訴他.你想和他做朋友.俗話說: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
隔層紗.女生倒追男生.應該很容易啊.飛來艷福ㄟ.哪個男生不愛啊.更
何況你長的又很可愛.要跟他做朋友.應該不難啦~”.我的知心朋友啊..
口沫橫飛的說著.可是我的心裡很徬徨.這樣好嗎?要這麼做嗎?
“萬一被拒絕怎麼辦?很丟臉耶.”我講出我心裡怕的.
“哎喲.不會啦.你沒去試你怎麼知道.幹麻那麼沒信心.”
“我書包裡有信紙和信封.你快點寫.我幫你送信啊”知心朋友那麼興致勃勃的說著
“我不知道怎麼寫啦”其實我還是提不出勇氣寫”情書”給他…
“這樣好了.我唸.你寫.可以了吧.至少筆跡要是你自己的啊.”
“這樣喔.好吧..”
我就在好同學的”鼓勵”下.寫了這樣的一封信給他…
內容大概是這樣:

XXX同學你好:

我是X年X班的XXX.常常在學校裡看見你打球的樣子.
覺得你的球技很厲害.所以想跟你做個朋友.不知道你覺得如何?
如果你也願意跟我做朋友.請回封信給我.謝謝..

X班XXX上
就這樣.很”挫”的一封信.讓我的知心朋友幫我送去給他.
這樣一來.我的生活更緊張了.他會回信嗎?如果他回了.信裡會寫些什麼?
說他也喜歡我嗎?如果他不回信呢?那我不是糗大了?
我生平第一次寫信給男生啊.這種感覺太奇怪了.真的是女追男隔層紗嗎?
信是送出去了.但是我卻像失了魂一樣.更沒辦法專心上課了.
卻也想不到這樣也為自己的學生生活.帶來做繭自緮的困境….

台長: ALIND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