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22:15:0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考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模考完..
原本說要玩水..
可是小州州有來.
而且還帶了我們最愛的藝妓回憶錄要給我們看..
所以..什麼都沒玩到..

放學..
我先去看牙齒..
醫生說我下次去的時候..
就可以拆牙套了!
高興呀!!!!

後來..
和扁 摸 去永安找狗
要一起去西門買東西..
聽說我們整整讓狗等了20分鐘..
真是SORRY啊!

到了西門..
先去保險套世界..
後來
到地下街吃那家『海灘』?
飯超硬的..
我和扁還跟他要求換一盤..
後來就還不錯吃!
尤其是我的糖醋排骨..

然後我們就開始物色我們今天的目標啦!
後來我們買了戒指..上面刻著我們名字的羅馬拼音..




最後..
我這壞女孩..
偷偷的給他打了耳洞..
希望我媽..絕對不要發現!

pic..我們的戒指!

台長: 熊..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