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01:41:1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二..回娘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睡到9點多就被挖起來囉..
因為要開車到三芝去外婆家..
吃完早餐..(又是稀飯...)
坐上車..
又是一路塞到三芝..原本一個小時的路程
變成了2個多小時 (累..)

去到那邊..
我媽不知道又發什麼神經
竟然說要開兩桌麻將..
一桌大人玩..一桌小孩玩..
還強迫我上桌打個幾圈..

一坐上麻將桌..又一個下午過去了..
一剛開始..我還老是輸..
到後來
我好幾次自摸.
算是把錢撈回來了..
還賺了400塊..呵*
沒想到會賺耶!

打完麻將..
我和表弟 表妹 表哥就跑去放沖天炮啦..
結果那個沖天炮往前發射後..
它的火星竟然還會往後飛至少3公尺遠..
就造就了我表弟..邊走邊冒煙..
我邊走邊掉火的情形..
真是給他ooxx..
然後..我們就拿了幾個半空的盒子跑去跟老闆退錢..
(笑...老闆還一直解釋 跟我們陪不是咧!)

晚上..去外公家..
坐著看電視..坐著吃飯.
想一想..
我今天一整天好像都坐在椅子上耶..
就連現在在打電腦都是..
呵*


pic..我表弟被燒破一個洞的襯衫..(都是鞭炮惹的禍!)

台長: 熊..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