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23:42:2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廟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本來約好和寶貝們去淡水的.
後來我和潘都因為興趣缺缺..
猛ㄠ小m去基隆廟口晃晃..
最後..兩個臭皮匠當然贏嚕唷..
所以呢..
我們就搭著電車跑到基隆廟口去啦
(生平第一次自己去撘電車耶..)

去到那裡...
我們望著看不到海的港口..和一堆大型的貨船..
聞著..呆著..想著..
不知道大家都在想什麼..
但我喜歡那一刻的自由..
那一種不屬於任何人的自由..

後來我打電話給某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一聊就聊開了..
完全沒注意到時間..
結果..呵*
我竟然講了15分鐘..
看來..這個月的電話費又要超支了啦!

晃著晃著..
我們又晃到蓋酷咧..(怎麼每次跟寶貝出來都要拍貼呀!)
拍完貼...我們東西弄一弄就趕快走人..
從來沒看過服務態度那麼差的店員..(氣..!)

後來跑到基隆廟口吃鐵板麵..(怪...)
喝了一碗比小野牛像樣多的玉米濃湯..
吃了一盤..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熟的鐵板麵..
然後又晃阿晃的..
晃到4點多啦..
最後..大家決定要回去搭車嚕..
只是..下雨了
所以到火車站時..大家都超狼狽的..哈*

晚上回來後..
我們先去找了黑黑
問他要不要去樂華..
不過他在打球
對於去樂華似乎興趣不濃..
所以..我們就又走回了樂華自己逛..
(聽說我還跟寶貝鬧小彆扭哩..)

到樂華..
寶貝為了補償我..
請我喝了香甜的珍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別人請的..喝起來特別香甜..)
然後走著走著..被豆花先生從後腦杓打了一下..
他一定是瘋了!

後來我和寶貝各買了一個手機套..
但是她的超便宜..我的超貴..
(我的一個可以買她的六個耶!..知道價差多恐怖了吼~)
然後又去挑某人的禮物..
聽說還蠻讚的唷!
不知道他看到會是什麼表情..
光想到就很好玩..呵*

pic..我和小m..後面是基隆的港口..

台長: 熊..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