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00:07:2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0* 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你是誰? 
       
        一隻有朝天鼻的熊*       

      2˙你討厭自己嗎?

        sometimes (你們了吧?)

      3˙為什麼?

        討厭就討厭..哪有為什麼? 就算有也不想講

      4˙你旁邊有誰?

        孤苦老人一枚* (只有我啦!)

      5˙你討厭裡面的誰?

        .......

      6˙為什麼? 

        OOXX...........

      7˙你最討厭什麼食物?原因?

        ....肉.....(只有在很多肉的時候..)

      8˙最討厭的飲料?

       台啤....(臭臭..)

      9˙最討厭的顏色? 

        ㄌㄠˋ ㄙㄞˋ的顏色..!

     10˙最討厭的衣服樣式?

        俗 + 老氣的*

     11˙最討厭的菜?

        山貓..

     12˙討厭的卡通?
 
        我不喜歡的都討厭吧..
 
     13˙討厭做什麼阿?

        寫功課! & 跟無聊人士吵架..(浪費精力!)

     14˙討厭什麼動物呢?

        蟑螂吧!..(那個...算動物嗎?..)

     15˙討厭錢嗎?

        它是我一輩子的情人耶...怎麼可能討厭咧..

     16˙討厭可以分我嗎?

        等我哪天發瘋討厭錢的時候再說吧!

     17˙討厭人家對你做什麼事情?

        跟我吵架..諷刺我..

     18˙討厭你爸媽管你什麼?

        出去玩....(我該做的都做好了..出去玩一下是會怎樣?)       

     19˙最討厭哪個數字? 

        ....阿災?..

     20˙討厭星期幾?

        星期四...要補習!

     21˙討厭哪個月份?

        10月....都沒有放假的節日!

     22˙季節?

        夏天...超熱的!

     23˙討厭發生什麼事情?

        很多....跟人吵架吧!

     24˙最討厭看到什麼畫面?

        噁心的公廁....我有潔癖啦!

     25˙最討厭別人對你說什麼?

        妳笑一定要像氣喘發作嗎?..(ooxx咧.我天生如此.不行唷?)

     26˙最最討厭做哪一件家事呢?

        都不喜歡..

     27˙你討不討厭你現在的髮型?

        還好..

     28˙討厭異姓怎樣的髮型?

        鳥ˇ掉的髮型..

     29˙討不討厭你現在的服裝?

        ...我穿睡衣耶..

     30˙討厭哪個身體的部位或器官?

        鼻子!!!

     31˙討厭哪個科目?

        健康! (基測又不考..還老是教一些543的東西浪費我時間!)

     32˙討厭哪個任課老師?

        那個 .. 吳x萍..(301的都知道是誰吧?)

     33˙討厭升旗嗎?

        普通...都拿來發呆用!

     34˙討厭....討厭..我嗎?!

        該老實說嗎?..在看到妳點名我的那一瞬間!

     35˙討厭乞丐嗎?

        他不犯我...我幹麻討厭他?

     36˙討厭智障嗎?

        講話嘴很賤..老是得罪人的那種?..那我討厭..

     37˙討厭喜憨兒嗎?

        哪種?..

     38˙討厭白癡嗎?

        ........

     39˙討厭別人對你比中指嗎?

        還好啦...這我常做的事嘛..

40˙討厭別人對你罵髒話嗎?

        不會啦..

     41˙討厭別人摸你頭嗎?

        看是哪種摸法囉!

     42˙討厭別人哭嗎?

        看情形....

     43˙討厭別人說你傻傻的?

        該說的人..喜歡押..
不該說的...就很反感!

     44˙討厭怎樣個性的人阿?

        不懂的看臉色 or 耍心機

     45˙討厭哪哪種風格?

        台客..台妹..風..(不要叫我穿!別人穿無所謂..)

     46˙討厭哪種髮型?[男&女]

        不知道啦 _ 只要不是我的頭髮都無所謂..

     47˙排不排斥同性戀?

        不會..

     48˙討不討厭別人燙著黑人爆炸頭跟你一起逛街?

        感覺還蠻炫的耶...想試試嚕..

     49˙討不討厭拿紅包?

        不可能討厭吧..(討厭的紅包給我保管好了..順便幫忙花喔!)

     50˙最討厭哪一題?

        ...每一題...怎麼那麼多討厭的啦...煩!


點名:小毛 & 小黑...& 無聊想打發時間的人..


pic..我 & 睿毛...鬼臉囉!

台長: 熊..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