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00:44:0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1/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和睿毛拍完照後..
就陪小m去剪頭毛..
只是我實在不明白..
就剪個毛而已..幹麻跑到西門町去押!

然後..
吃了日式麻薯..
看了很多貴的要死掉的衣服..(小m還跑去買了幾件呢!)
最後要回去時..我買了一只戒指..戴在食指的.
聽說這樣可以幫助事業學業唷!希望它有用..
因為我還特地在上面刻了一個m唷!
也就是我的『洺』..min的簡稱..
希望老天有看到呀!

回來之後..
我還跑到學校對面新開的那家買參考書..(這才是我今天出來的目的...笑..)

然後提著重重的書直奔樂華..
和小毛 摸 黑 一起去吃晚餐..
老實說晚餐並不怎樣..
是那家招牌菜是『玉米淡湯』的小野牛..

然後..又陪小m去201換衣服
我也順勢用她換的錢買了一件背心..

吃完冰..
大家就解散啦
我和摸 毛 應我的要求跑去奧多聽歌..
混到了快10點才回家..
於是...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特別感謝..小毛..
幫我提重重的參考書&陪我和摸回家..
謝啦!


pic..我和小m在冰店..

台長: 熊..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