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6:37:5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下雨天
超煩的..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不下雨押
又溼又冷 又哪裡都不能去
吼~

下午 補習班老師打電話來
問我怎麼沒去補習班唸書...
呵..當場傻眼耶
是誰說自由參加的?
那現在是怎樣
為什麼還打電話來
最惱人的是..
他在補習班好好呆著就好
幹麻打電話嚇人 欺負我家北鼻
要是他再讓我北鼻哭的話..
我絕對絕對會....














其實我也不能幹麻.. -.-||


然後...猴子 缺德 摸摸 就跑來我家啦
跑來之後還跟我說他們超無聊
拜託...先生們..無聊還來我家幹麻
ㄎㄟˋ燒唷~
結果後來...就玩起枕頭大戰啦
我鼻子又被ㄇㄠ了一拳..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當然我也不甘示弱....大大口的給他咬下去....
呵.....被咬的請自認倒楣...
是你們要搔我癢的...真的真的不能怪我
總之....大家似乎都負傷累累的回家


不好意思吼~....招待不周唷!(笑..)


pic.. 猴子也會自拍!?...

台長: 熊..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