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3:55:3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握當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握當下
日昨參加一位近親的喪禮,約莫4個月前,在家父的壽宴上,還看他榮光泛發,和我訴說他這輩子辛苦打拼,總算獲得升任某大金控的分行經理一職,我也替他高興,怎知3周前的某早,在上班的途中因心肌梗塞病故。世事無常吧,這些天我思考著,如果他能早知道就別去升官,現在還是一家和樂吧!但這樣的想法好像又太消極了吧,是福是禍真的難料,至少我知道我這位過世的近親他努力過。

但我想把握當下是絕對要的!就比方最近的民進黨的黨內初選,很多人都中箭落馬,沒有取得提名權,然後就在媒體大放厥詞,批評取得提名權人的不是,但他忘記了,人民都在看!忘記了把握當下,做一個漂亮的暫別,等待下一個黎明,難道立委未獲提名,不能去爭取縣市長的提名權嗎?阿扁不是市長落選後,才選上總統的嗎?

而把握當下也不只想和這些未獲提名的民進黨人分享,也和我周遭的好友們分享,真的,只要努力,把握當下,用積極且開闊的心去面對一切,這樣的生命一定會很精彩的。
阿德2007/5/29

台長: 阿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